圆滚滚猫猫蛇

苯人真的不是沙雕图博主,请不要因为沙雕图而关注!!会哭的!!【或许】
SMe表示不要无视他的e,混的比较杂看顶置,懒癌晚期不会画画的空巢老文手长期处于养老状态拥有一颗脆弱的小心灵【??】
人设本体是蛇。以及请无情的用评论砸死我谢谢,如果想塞垃圾桶请先考虑一下垃圾分类问题
扣扣门牌号:2638578986
无聊的人骚扰允许,十分欢迎↑【躺列time】

一名意/大/利青年竟惨遭同体捆绑,点我查看详细……

蜜汁脑洞,性格严重ooc??,因为有些RPG好久没看了所以伊的性格可能有ooc【狐伊:对就是这样】,渣的要死不如小学狗的蜜汁文笔,伊厨福利系列【可能】,平行世界精神意识体设定√后期大概会有点乱【不止一点】,另外……偶尔会乱入一些奇怪的东西以及出现私设什么的XD。
不知道会不会有后续但是先给自己挖一个大坑的预告【算是?】
0.万恶之源??
—ciao~今天让我们来给各位讲个故事,平行宇宙,一个众所周知的设定,几乎要被玩烂的梗呢~平行宇宙中存在着生活在另一个世界的你,和时间线是并不相同的设定,当然,想要与平行宇宙的自己沟通,这之间就需要重要的媒介物……同样也是大家简单想想就能明白的,镜子……镜子里可以映出可爱的Bella呢ve——
等等北伊先生请把的台词本还给我!
【假的】正片开始
————
—位于罗/马的广场上,棕发的青年手中抱着袋长条形面包,从口袋里翻出一张纸擦掉汗水,坐在长椅上喘着气,待休息的差不多了,他从身边的袋子里抽出面包掰成两半,一半直接叼在嘴里,剩下的仔细掰成一小块,经过简单处理后放在手心中,起身走向广场上觅食的几只鸽子。
—半蹲着身子,把手降低到它们能够碰到的高度,这副景象吸引许多路人停下围观,不少本地人认出了这是他们家的祖国大人,一些观光的游客试着上去搭讪,他也注意到身后的人群,转过头露出一个微笑,又继续忙着喂鸽子去了。
—半小时过后,看人群散的也差不多,他起身舒展了下身体,蹦哒着走向家的方向,今天的天气很好呢,真想在外面多待一会,可是被哥哥发现偷跑出来玩就不太好了啊……
—这么想着,不知不觉到了家门口,从军装的口袋里摸出一把钥匙,插入门锁轻轻一转,向里推开门,确认哥哥不在家后走了进去。
—随手脱下衣服丢到一边,扑倒床上,他的生活作息从某种意义上讲到是相当……正常的,无视那个从中午睡到晚上的午觉的话……
—“这里…是……哪啊……好黑……”
—“那里有人诶!请问……诶?”
—“我?”
————
—从把尼古拉斯送去他家后回到家时,已是凌晨两点,轻手轻脚的推开门,本想着不惊动自己那烦人的哥哥直接跑到房间里睡觉,却意外在客厅沙发上发现了他——那个一头黄毛的死洁癖。
—“Buonasera~弟弟,你终于想起家里空巢的哥哥了?”
—弗拉翘着腿,一手放在大腿上,另一手拿着电视遥控器,发现弟弟回来后,他把遥控器放回茶几上,伸出中指推了推自己的粉色墨镜,转过头露出微笑看着弟弟。
—“弗拉混蛋你今天竟然没有意外的早•睡呢”
—他勾起嘴角,虽然皱起的眉毛已经暴露了他此时的心情,弗拉从沙发上做起,走到弟弟身后细心的替他脱下外套,拍了拍肩膀似乎说了句什么,然后用力推向卫生间催促他快去洗澡,卢西抢过自己的军装,不甘情愿的走向卫生间门口。
—“洗干净点!不然别想踏入你房间一步!”
—“知道了知道了!”
—弗拉维奥这家伙今天到底是吃错什么药了……平常都没见他这么关心过我……算了,赶紧洗完头上床睡觉吧。
—卢西把外套和帽子挂在架子上,拖下手套塞入口袋中,伸手打开水龙头,一手放在下面测试水温,确定差不多后拿下旁边的喷头,开始洗头日常。弗拉也回到自己的房间,换上睡衣上床睡觉。
—待卢西出来时客厅里除了少了个人以外没有任何变化,他把浴巾披在肩膀上,走到厨房拿了瓶牛奶,顺手关掉客厅的所有电子器材带上手机走进卧室。
—简单利落的先解决掉那瓶牛奶丢到一边,站在镜子前仔细确认几遍不会与常色那边产生共鸣后爬回床上,终于能安心睡觉了……
—“该死的……怎么又遇到这种情况了……”
—“……看来那蠢货也中招了啊……上去看看吧。”
————
—身为水之都的守护者,作息时间一定是肥肠【划】非常有规律的,在这个美好的下午,就应该去睡午觉……不过守护者大人似乎对这事并没什么兴趣,此时他正坐在教堂门口思考人生,哥哥一大早便出门办【搞】事,那两个家伙也意外的会去溜达,平常热闹的教堂瞬间变得空荡荡,就像从前那样,只有他一个人。
—差不多……到了吧……他起身收起小板凳,转身踏入教堂,就如同自己所预料的那样,BOSS按时出现在教堂里等着他来挑战,应该说是纯心想搞事才对,扇动着背后展开的红色双翼浮在半空中。
—“懦夫你总算来了啊~我可是等了你很久哦~”
—“真是够悠闲的啊你……”
—“彼此彼此~”
—在简单的几句谈话之中,两人都已经做好战斗的准备,都打算随时向对方发动攻击。几把红色小刀出现在费里身后,迅速转身展开魔法阵抵消掉攻击,卢西趁此时间落在他的身后,用力甩动鞭子抽向他。
—费里拉开弓步,一把抓住卢西的编织,另一只手被蓝光包裹住,朝地上一挥,形成的浪花让卢西马上向后跳一步,费里猛的拉了下皮鞭,因为重心不稳的缘故卢西狠狠的摔在地上,几只利剑从身下的魔法阵出现穿过他的身体,奇怪的是,并没有看到血一类的液体流出。
—难道……不好……!瞳孔距离颤抖了下,卢西出现在他身后用力踹了脚,直接踩到他身上。
—“懦夫……你难道就这点实力吗?”
—清脆的指向声出现,之前飞溅到卢西身上的水在一瞬间内变成锁链。
—“把你的脚挪开点……”
—费里淡定的从地上爬起,脚下的魔法阵差不多只剩下一半,但勉强使用下是没问题了,双瞳开始散发出诡异的蓝光【划】变成蓝色的双似乎与脚下的魔法阵起到共鸣,眼前却只剩下一条铁链。
—“猜猜我在哪?”
—“后面……”
—两人再次差点把教堂给炸坏,卢西一手扇着风慢慢退出烟雾的范围,留下趴在地上昏迷的费里西,还是趁神谕者还没回来之前赶紧溜了吧。
—“这里……我不会又遇到那种情况了吧……”
—“那个是……北/意/大/利先生……”
————
—倒下之前看着身边的一大叠书籍,拿着刀的手不可免的颤抖起来,毕竟……如果我死了……这个周目的一切也就都结束了……
—几分钟之前,被那三个四十四周目来的家伙打伤,一手捂着手臂上的伤口默默走回家里,忍着疼痛翻出一大叠的书籍,仔细翻阅,这都是他们的故事。
—“对不起了……各位……我可能要失约了哦……”
—看着镜中照应出伤痕累累的自己,嘴角不禁微微上扬,现在的自己……是多么狼狈啊……明明答应大家要变的强大又温柔啊……
—把书拿好走到与他们约定的地方,从口袋里拿出一把钢笔,凭着最后的意识翻开一页缓缓写着什么,不时脸上露出微笑。
—看写的也差不多了,把这一切整理好放在桌上,还有张在家里写的纸条,再见了……这个世界……希望这可以帮到你们……下一个周目的各位。
—小刀用力刺向自己的身体,看着从伤口流出的鲜血,满意的倒在地上,清脆的声音响起,手中的刀也丢在一边,任凭身下的鲜血染红军服,眼前的景象逐渐模糊,最后陷入黑暗中。
—“ve卢恰快来,这里还有一个!”
—“好好我这就过来!”
—“!?”
—“遇到自己同体的感觉怎么样啊?”
————
—“一定要——记起自己的名字啊……”
—“我【bo gu】是……我【】……”
—眼前的一切景象纵然崩塌,还没来得及伸手拉住那个孩子,对方的身体开始变的透明,最后消失的无影无踪。
—“神/圣/罗/马……”
—跪在地上哭泣着,明明……好不容易……为什么,为什么大家都要离开我……都怪我……如果不是我给他们拖后腿,就不会,不会……
—明知这种时候哭并没什么用,止不住的泪水顺着脸庞流下,手忙脚乱的想要翻出那本日记,即使翻遍全身也没能看到一点书的影子,瞳孔剧烈颤抖了一下,仍是不感相信的在身上翻找,始终没有看到那边陪伴自己已久的日记。
—“日记……没了……”
—正在忙活的路德突然看到床上的费里手指动了下,慌忙叫来其他人,拿块毛巾轻轻地为他擦掉眼角的泪水,身后的魔法阵亮起,罗维诺和安东尼奥回来了,罗维听到消息迫不及待地冲上去,把耳朵放在心脏位置。
—“不行……没有动静……”
—他摇摇头确认弟弟的心脏仍是停止跳动的情况,路德推开他自己去确认,依旧是没有什么动静。
—“费里西安诺……”
—囚禁在黑暗中的他已经放弃寻找日记,擦掉泪水慢慢从地上爬起,看看能不能在这个地方发现什么,朝着北方移动。
—“这里和以前来过的地方明显不同呢——”
—费里从口袋里摸出把小刀以防万一,丝毫没注意到身后有什么东西跟着他一步步移动着,走了不知道多久,眼前依旧是黑暗,他选择转身回去换个方向。
—转身的瞬间,黑暗中伸出一只黑色触手缠住他拿刀的胳膊,费里连忙把刀丢到另一只手,斩断那只触手,迈开腿奔跑。
—“哎呀~别急吗,不来陪我玩玩?”
—戏虐的声音从黑暗里传出,几只触手从身后袭向他,费里侧身躲过,却被某样不明物体给绊倒在地上,底头一看,发现是把手枪,急忙捡起上膛对向靠近自己的触手。
—“我们……可是同类人啊……”
—子弹穿过触手消失在黑暗中,触手没受到任何伤害,同类人……吗?费里把手中的刀丢出去,拿起枪对准空中的刀开了几枪,趁触手注意力被吸引的瞬间起身逃跑。
—“啧……真是麻烦”
—嫌弃的踢开脚边被子弹击穿的小刀,赶紧追上去防止跟丢,注意到后面的怪物没有放弃,再次给枪上膛准备下波攻击。
—注意力全放在身后的怪物身上,回过神来才发现自己撞上了谁,一身枣红色的军装,还有那代表性的帽子,哦……好吧……好像遇上更危险的人了……
—对方挂着和善的微笑将自己从地上拉起,护在身后,面对追上来的黑色触手开口道:“我说……只是逗逗这家伙而已,至于这么穷追不舍吗?”
—“很久没有好好运动了而已”
—触手的主人出现在他们眼前,与自己一样的着装……除了……那被黑暗包裹的一半身体,对应的右手从触手变回手的样子,走到他身边拍了拍肩膀。
—“好了……这下我们又多了个受害者……”
—“什么?”
—“跟我们来就知道了,走吧”
—“??”
—END—
不要脸的加上黑白伊_(:з」∠)_

评论(1)

热度(4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