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滚滚猫猫蛇

苯人真的不是沙雕图博主,请不要因为沙雕图而关注!!会哭的!!【或许】
SMe表示不要无视他的e,混的比较杂看顶置,懒癌晚期不会画画的空巢老文手长期处于养老状态拥有一颗脆弱的小心灵【??】
人设本体是蛇。以及请无情的用评论砸死我谢谢,如果想塞垃圾桶请先考虑一下垃圾分类问题
扣扣门牌号:2638578986
无聊的人骚扰允许,十分欢迎↑【躺列time】

小菊fa的睡前【?】故事系列_(8v0」∠)_〜

如题可见还是比较适合在睡觉前看呢
—主黑白伊向的吐槽役勇者卢西X私设恶魔伊的故事,男女主角性格严重ooc,这是一个很带着俗套剧情的“睡前”故事,雷者请谨慎观看,语早死emmmmmm
—晚上好,各位,今天呢,我要给大家讲个很古老的故事,还请各位能认真倾听——
—很久很久以前呢,在某世界的某魔界有着这样一只恶魔的存在,据说他曾为地位崇高的天使长,却因为杀害米迦勒而堕天成为恶魔……啊,不好意思,说多了,不过即使如此费里君应该也不会说什么呢,我们的故事,从现在才开始。
—一天,那位从各种方面和意义上都非常“可怕”的恶魔先生呢,趁着自己哥哥不注意,跑到人类所处的世界玩耍,碰巧遇上了国王的孩子出门散步,拥有一头漂亮金发的“公主”殿下,他对他的背影一见钟情,便不由分说的上前带走了“公主”。
—目睹一切的骑士连忙跑回宫殿汇报,没多久这个消息就传遍了全城上下,人们都为此感到担忧,害怕就这样失去王位仅有的“合法继承人”,在此处休息的猎人得知此消息,决定自告奋勇的去拯救公主。
—国王马上把他召见自己的后宫,起身看着他,那是一位长相俊俏的西方人,因为长期在外奔波皮肤被晒成小麦色,棕红色的头发右侧翘着跟呆毛,脸上挂着的微笑就足以让人感受到恐惧,腰间银光闪烁的猎刀上清晰的印出景象。
—“ciao~我尊敬的国王陛下,我是附近猎人卢西安诺•瓦尔加斯,本来呢,我想在这度过我的假期,可是,这座城里不安分的气息迫使我不得不重操旧业,还真是不让人省心的一个世界啊。”
—“嗯……好,好,我明白,那你快去吧……”
—“Σ”
—“又怎么了吗?”
—“你难道想要我走过去吗Σ马,快去给我准备马啊!”
—“哦哦好的明白……”
—经历一波三折我们的男主角,也就是本故事的勇者担当——卢西安诺先生骑着马出发了,排除常见的套路与物资收集,两天后,卢西成功通过“黑科技”与“p♂y交易”到达了魔王所在的地方,然而……
————
—身为被救方的公主担当弗拉维奥摊在沙发上发呆,他已经放弃了被人救走了,毕竟“囚禁”在这样一个美好的地方谁又舍得走呢,伙食充足还不用工作,简直是休闲度假的好场所,除去色调比较暗意外。
—“ve——弗拉哥哥!”
—“呀,这不是小费里吗,又背着哥哥跑出来玩了?”
—红色的人影落在自己面前,对方收起身后的双翼与脑袋上的角,扑向弗拉维奥的身上,他便是把自己“绑架”到这的恶魔——费里西安诺•瓦尔加斯,本以为恶魔都是那种天天砍人的家伙,没想到他却如此的废材,弗拉的三观从那刻开始就一直在被费里刷新。
—伸手揉着他舒适的头发,暖色系的色调就和周围环境一样,而他却是最暖心的,突兀的声音响起,才注意到是从压在自己身上的恶魔发出的,推开他从沙发站起,拍了拍费里的肩膀说道:“我去准备午饭,你就待在这别乱跑哦。”
—费里乖巧的点了两下头,目送弗拉离开客厅,就在这时,所处空间的一处裂开了,并且缝隙在不断扩大,直到能进入位成年男性的大小。
—“啧……这可真是让我找的好苦啊,费里西安诺——”
—费里遭逼的看向裂缝那,只见位青年站在其中,一手搭在旁边的门框上大口喘着气,另一手紧握着刀。
—虽然与自己相像,身上却散发着令自己,可以说是令所有恶魔都厌恶的气息。
—“快点……把……那个谁,嗯对,公主,交,交出来……”
—“…………”
—卢西安诺三步并做两步走向自己,结果一个没站稳向费里的位置倾斜过去,刚好把他压在地上,并把猎刀架到了脖子上。
—此时弗拉公主还未察觉到这事,正在厨房开心的哼着歌弄着pasta,待他走出厨房时,才发事态的严重。
—卢西与费里在地上翻滚着互相抵制对方的进攻,并试图从间隙中寻找突袭的机会,嗯还真能算是打的不相上下呢,卢西无意间扯到费里的呆毛,他的举动瞬间停下。
—“那里不可以啊卢恰!”
—似乎是发现什么新大陆,卢西开始恶趣味的扯着他的呆毛。
—“都说不可以啦!快住手啊,弗拉哥哥救命!”
—围观的弗拉维奥甚至坐到沙发上饶有兴趣的看着两人在地上滚来滚去,并没有想要帮忙的样子。
————
—不知道过去多久两人总算是停下举动,玩的很开心的卢西才想起自己是来这干什么,他不可思议的看着那个故意与自己拉开一大段距离的家伙,自己的三观同样受到严重打击。
—“原来那个传说中的BOSS级恶魔这么怂的啊!?这和那些老不死说的是不是有些不太一样!”
—“ve?”
—“BOSS级这么容易的话我还是辞职算了!”
—“嘛嘛,没关系的,辞职后可以正好给我打下手啊……”
—“还有你,弗拉维奥!丢下整个国的人不管私自与恶魔私奔,害我需要千里迢迢来找你!你这个人有没有良心啊!”
—“………?怎么突然扯到我了啊?”
—“是不是就只有我一个是正常人啊现在!”
—“卢恰就别纠结这些了,你看,你刚刚不也玩的很开心吗?”
—费里不知何时出现在自己身边,想要靠过来,卢西到特没怎么反对,只是坐着让他靠。
—“按照接下来的剧情,应该是你带着我回去见国王然后嫁给你对吧?”
—“是这样呢……”
—“那我们还继续吗?”
—“唔……大家折腾一天肯定累了吧,我们来睡午觉吧!”
————
—嗯……这个故事就这样结束了,还真是相当的
ヤバい【牙白】呢,于是呢,如此如此,老年人的睡觉时间也到了,祝大家能有个好梦呢——
—晚安,各位
—“小菊,你在和谁说话呢!?”
—“咔嚓”声,黑漆漆的房间瞬间亮堂起来,突然起来的光明闪到菊的眼睛,他连忙用袖子挡住,声音的主人变得有些慌乱,他重新关掉电灯,上前问道:“没,没事吧菊qwq……我不是故意的……”
—“没事的,有劳操心了,费里君。”
—小菊放下袖子,眨了眨眼睛重新适应黑暗,被称为“费里君”的人松了口气。
—“所以,大半夜的来找在下是有什么事吗?”
—“我一个人睡不着,哥哥碰巧又出差了,所以我就来找你了,两个人挤一挤没关系的吧,菊。”
—“没关系的呢,那我们现在就上床吧,费里君。”
—“谢谢!今晚就请多多指教了”
—“哪里的话啊,这可是你家的客房呢费里君……”
—看着眼前一点也不靠谱却是身为“撒旦”存在的费里西安诺•瓦尔加斯,菊开始深深的为西方地狱的未来发展而担忧,这边可能吃枣药丸吧,愿天堂的发展情况会比这好。
—END—
可以会有蜜汁后续什么的?不存在?
这个故事简单总结下就是
很久很久以前
巨龙突然出现
…………

评论(3)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