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滚滚猫猫蛇

苯人真的不是沙雕图博主,请不要因为沙雕图而关注!!会哭的!!【或许】
SMe表示不要无视他的e,混的比较杂看顶置,懒癌晚期不会画画的空巢老文手长期处于养老状态拥有一颗脆弱的小心灵【??】
人设本体是蛇。以及请无情的用评论砸死我谢谢,如果想塞垃圾桶请先考虑一下垃圾分类问题
扣扣门牌号:2638578986
无聊的人骚扰允许,十分欢迎↑【躺列time】

与卢西一起养小青蛙!
—随笔小片段【?】性格严重ooc,私设卢西有起床气,两个意/大/利人的养儿子日常?其中有很迷的配图慎入
—“呐呐卢恰!”
—一大早就遭遇自己常色的骚扰,卢西嫌弃的侧过身,拿枕头捂着耳朵。
—“醒醒啊卢恰……!”
—直到感觉到什么东西进了自己的被窝卢西猛的从床上坐起,才发现是费里也跟着进了被窝。
—“给我出去啊!”
—卢西不耐烦的把自己常色踢下床,拉好被子继续躺着,费里跑到他面前想说些什么,卢西侧身背对他,最后只好跨坐在卢西身上。
—“?!”
—“卢恰你到是听我说话啊ve……”
—在费里的纠缠下卢西最终还是选择妥协,坐好静静听他说话。费里拿着自己的手机在他面前晃了晃,然后点开一个满是日语的游戏展示。
—“所以你叫我起床就是为了看这个???”
—“不是啦卢恰你看,这个是日/本和中/国家最近很火的一个游戏!”
—“所以说你想吃青蛙?!”
—“卢恰你是要下厨吗Σ”
—“哦我亲爱的费里西,还是说你比较喜欢刚刚的体位想今•晚•试•试。”
—“ve你到是听我说!”
—经过一番解释,卢西随便“哦哦”几声敷衍下,就把自己的常色丢出卧室,重新躺回床上睡觉。
—真是的,一大早擅自跑到别人卧室,还说什么养青蛙,算了,什么时候去找葵问问吧,他肯定会知道什么。
————
—最后卢西安诺还是顺利的在葵与菊的安利下顺利开始养青蛙,刚点开游戏,卢西就开始头疼了,映入眼帘的日语,虽然也自学过一定,还是靠着在书房中尘封许多的日语书勉强翻译出来。
—卢西很随性的输入自己常色的名字,在商店买了个水壶和三明治打包好就没了……卢西又点了下屏幕,出门收了三叶草,回到家中,那只绿皮青蛙还在床上看书……好的按照费里说着接下来只要退出等青蛙出门了……
—最近的卢西安诺似乎有点烦躁,每隔几分钟他又拿起手机点开游戏,还没出门啊……简单的收收三叶草卢西再次退出游戏等待。
—单是一个下午这样的举动就重复了十多次,卢西默默把手机放好,带上钱出门买今晚的晚饭食材。
—费里看到卢西回来时还有些惊讶,他带了一袋青蛙回来,笑眯眯的对自己说:“今晚我们吃这个吧,正好想试试黯家的料理味道如何。”
—“ve?!”
————
—晚饭过后,卢西带着“如果这货还没出门的话就把这个游戏删了”的想法点开游戏,刚载入家中,就看到一行字弹出。
—ヴェネチアーノ出门旅行了
—还给自己发了张明信片回来,上面的场景卢西总觉得眼熟,看到屋檐的金鯱才想起是哪——葵那边的名古屋城,哦这小家伙还真会挑地方,虽然自己也去过就是了,二/战时似乎被谁给烧了,没想到这么快就建好还真像他的作风。
—“ve……”
—费里的声音吓了卢西一跳,卢西慌忙关掉手机,回过头装出什么都没有的样子问道:“刚刚的青蛙好吃吗?”
—“味道还不错……等下卢恰你不要擅自转移话题Σ”
—“还有一半什么时候吃?”
—“留着等哥哥回来后再吃好了……”
—“那好我去收拾下……”
—反应过来后卢西已经走了,他的手机就放在茶几上……别看了要密码的……现在只能等卢恰回来……
————
—晚上,费里做了个很奇怪的梦,一个人在家里吃着pasta,突然听到敲门声,开门后却没有任何人在,直到——
—“呱……”
—低头发现一只青蛙站在门槛上,身上背着包裹,抬头用他的死鱼眼注视自己。
—这不是我游戏里养的青蛙吗??
—费里遭逼的半蹲着伸出手让青蛙跳到自己手上,这只青蛙还很特别??令他倍感熟悉的帽子待在头上,一手系着条橙色流苏……
—“卢恰?”
—“…………”
—青蛙在手心里跳了两下,顺着费里的手臂爬到他的头顶,用力拽了下他的头发。
—“卢恰快住手……我错了,我不该把青蛙命名为卢西安诺的……”
—青蛙好像听懂了他的话,放开抓在手中的头发,跳到肩膀上,解开身上的背包从里面拿出张照片和一些吃的。
—费里伸手接过照片,神奇的是那照片与平常一般大小,上面的景色是菊家的温泉,旁边的螃蟹越看越像美/国……
—费里接过一样样东西放到桌上,不知不觉桌上堆忙了各種美味的食物特產,盧西跳到沙發上看向费里,接着自己拿起一边的书翻阅。
—一人一蛙就这样和谐的度过一下午,青蛙不知什么时候收拾好包裹跳着从门口离开。
—“起•床•了。”
—睁开眼,卢西此时就站在自己床头俯视自己,费里捏了捏自己的脸,疼……往卢西身上扑去。
—“卢恰我还以为你真的变成青蛙了!”
—“你到底在说什么啊??”
—“对了卢恰我们也去古屋城看看吧!”
—“??”
—END—
—其实本来想是这样的
流水账文体出没预警Σ
青蛙:阿爸阿妈我回来了!
卢西and费里:???
卢西:emmmm我看看啊有什么……嗯……
费里:唔这个好甜啊,这个也是
青蛙:阿妈吃完了怎么办……
费里:让菊去弄点呗,等等为什么我是妈啊?
卢西【手动微笑】:怎么了吗?
青蛙:【那家伙跟我说如果叫妈的话就把我煮了吃……】
一个很迷的蜜汁脑洞emmmm希望各位阿妈阿爸的青蛙可以早日回到家
另外我亲爱的Danny如果你遇到危险就去找叫做本田菊的男人,他是你远在在意/大/利工作的阿爸的好友【??】,记得带阿妈向他问声好。

评论(2)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