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滚滚猫猫蛇

苯人真的不是沙雕图博主,请不要因为沙雕图而关注!!会哭的!!【或许】
SMe表示不要无视他的e,混的比较杂看顶置,懒癌晚期不会画画的空巢老文手长期处于养老状态拥有一颗脆弱的小心灵【??】
人设本体是蛇。以及请无情的用评论砸死我谢谢,如果想塞垃圾桶请先考虑一下垃圾分类问题
扣扣门牌号:2638578986
无聊的人骚扰允许,十分欢迎↑【躺列time】

【蜜汁速成脑洞片段1】

性格ooc√/黑白伊向√/存在私设√/小学生文笔/捡漏王卢西安诺
    对不起……我好像失约了……
    这次……可以说是真切的感受到你当时的痛苦了吧……?
    恍惚中睁开眼睛,强光闯入眼帘,下意识眨了眨眼睛适应强光,直到一只手出现在眼前才停下眨眼的动作。
    “不乱动电灯开关啊弗拉维奥!这样很伤眼睛的!”
    似乎是那只手的主人朝谁吼道,噔一声四周比刚刚暗许多,这才放心睁开眼睛观察周围。
    “哟,醒了啊?”
    他转过头看向自己,慌忙闭上眼睛想要避开那人的视线,却被他强行掰正。
    “放开我啊我可是恶魔哦!超厉害的!”
   慌乱之下推开他大声说道,他愣了愣,眯起双眼嘴角微微勾起,下一秒不顾形象的大声笑道。
   “你说你是恶魔?那我还是撒旦呢。”
   “撒旦……说起来的确有人这样叫过我……等等啊你听我解释!”
   他突然靠过来,空出一只手抓住领子将他用力拉到自己面前,呼吸声变得清晰可见,轻声说道:“够了,我可没有时间在这陪你玩,如果不是看你身上的服饰,你以为自己能够顺利活到现在?”
   “ve……”
   “好了现在乖乖回答我的问题,你叫什么?有亲人吗?家住在哪?”
   “ve……哥哥他说不能轻易把名字告诉别人的……”
   感觉到冰凉的东西从脖子划过,身体颤抖了下,他伸出食指在顺着锁骨的位置轻轻划着。
   “3,2……”
   “ve!我说,我说,我叫费里西安诺有个哥哥叫罗维诺然后住哪我就不记得的了!”
   “就这些?”
   “其它什么都不记得了所以放过我啊我什么都会做!!”
   “大概足够了……”
   松手放开费里的领子,费里理好自己被弄乱糟糟的领子,才发现之前披在身上的暗红色风衣不在身边,连忙抓住他的衣服问道:“那个,你有没有看见我的外套,就是一件红色,袖口附近有圈金色的,而且还特别长。”说着放开他的衣服在空中比划。
   “……你说那件啊,弗拉维奥嫌弃太脏了,所以拿去洗了,另外你是多久没洗那件衣服了,上面的味道很浓诶。”
   “!!!”
   “?真是奇怪的家伙啊……”
    卢西遭逼的望着费里慌忙跑出房间的背影,明明前几天捡到时还奄奄一息的,就那么躺在地上,全身上下都挂了彩,脑袋上的确长着类似角的东西,就是那个该死的东西差点把卢西安诺绊倒,从而引起卢西注意力才得以活下来。
    对了……他好像还不熟悉屋子里的布局……
   “给我等下啊蠢货!不要在这栋屋子里乱跑!!”
——
可能会有后续?如果有就好了,这片段有点不按套路出牌就是了,私设恶魔伊X普通人卢西,主要是摸鱼时突如其来的脑洞,然后就成现在这样了_(8v0」∠)_。
  

评论(4)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