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滚滚猫猫蛇

苯人真的不是沙雕图博主,请不要因为沙雕图而关注!!会哭的!!【或许】
SMe表示不要无视他的e,混的比较杂看顶置,懒癌晚期不会画画的空巢老文手长期处于养老状态拥有一颗脆弱的小心灵【??】
人设本体是蛇。以及请无情的用评论砸死我谢谢,如果想塞垃圾桶请先考虑一下垃圾分类问题
扣扣门牌号:2638578986
无聊的人骚扰允许,十分欢迎↑【躺列time】

【水都快报】打工是不可能打工的,这辈子也不可能打工的

蜜汁脑洞/性格ooc严重!!/雷者慎入/脑洞小片段看看就好
经查,犯罪嫌疑人罗某,年龄不详,3月17日因盗窃被判刑,阿某【秘书小姐:???】,年龄不详,两人很快承认了盗窃中药的事,面对镜头,罗某不但没有丝毫羞愧,甚至说起了歪理。
“没有工资,肯定要偷啊,不偷的话没有钱用。”
“那你不会去打工吗,有手有脚的。”
“打工是不可能打工的,这辈子也不可能打工的,做的饭又没人吃,就是靠这种东西,才可以维持的了教堂维修费这样子。”
不仅如此,罗某谈起进看守所的感受,更是令人无语。
“进看守所就像回旧世界一样,我无法回到过去,大年三十晚上我都回不去,就平时教堂没公务,我就想办法试试这样子”
“那你觉得旧世界好还是看守所好 ”
“在看守所里面的感觉呢………在看守所里面的感觉比在教堂好多了!!!”
“为什么?”
“在教堂那么多公务很无聊,没有弟弟陪我,都没有国设啊,进去个个都是人才,说话又好听,还有人教我做饭,我超喜欢在里面的!!”
目前,罗某和阿某被警方刑事拘留。
—END—

评论(1)

热度(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