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滚滚猫猫蛇

苯人真的不是沙雕图博主,请不要因为沙雕图而关注!!会哭的!!【或许】
SMe表示不要无视他的e,混的比较杂看顶置,懒癌晚期不会画画的空巢老文手长期处于养老状态拥有一颗脆弱的小心灵【??】
人设本体是蛇。以及请无情的用评论砸死我谢谢,如果想塞垃圾桶请先考虑一下垃圾分类问题
扣扣门牌号:2638578986
无聊的人骚扰允许,十分欢迎↑【躺列time】

「试问目が冴える的本质是什么」

想不到吧我还写了目冴蛇的bushi
意识流片段类型/夹杂私设/序号与片段内容无/主仆组和黑白组大概都有/毒向慎入
64话产物,含有剧透【??】
片尾有无关话题√
[??]目が冴える
  「目が冴える」——是个意味不明的命名方式,但却是那个人唯一留下的,属于「我」的东西。
  这是在某个黑暗的地方发生的故事,故事的主人公,小小的怪物因为想见到世界,便“创造”了世界,想从名为人类的生物身上找到答案,便“制作”了身体,而我只是引导她前进的思维,持续的跟在身边。
  从她想弄清楚自己的来历时,我大概也发现了自己诞生的意义,实现「主人」的愿望,除此之外无需犹豫。
  说实话,这是件很难办到的事,主人总是以她愚蠢的思维去宽恕人类,衡量人类,最终得到的除嘲笑外并无其他。
  就因为是怪物,所以才会被人类排斥,就因为和他们不同吗……
  这便是让主人下定决心实现愿望的「因」之一吧。
  偶然一次,我的兄弟少见的跟我说话了。
  我没有回答,也不会回答。因为我们中没有谁会找到真正的答案,有的仅是盲目的追逐。
  「想要知道,自己是谁」
  没错,就是这个,从最开始,我就期望着能与主人一起守望着那份「愿望」的走向,纯粹,单纯,而又令人想迫切的实现。
  但不知从何开始,主人开始变得疯狂了。
  人类,因为人类,因为和他们的相遇,在他们口口声声中歌颂的「爱」,主人也忘记了自己最初的愿望,全心全力的渴望「未来」。
  明明只是区区“镜子”啊……凭什么要夺取主人的一切。
  「感情」、「羁绊」、「未来」、「梦想」
  这些被挂在嘴边的词汇,表面光鲜亮丽,实际却是那样「疯狂」。
  除我之外的大家都在争先恐后的实现愿望,明明都快要忘记了,愚不可及,比最初还要盲目。
  无数次的,主人在梦中害怕着,畏惧着,自己的家人总有一天会死亡,最终剩下一个人孤独的活在世界上。
  很简单的道理,但自称「聪明」的我一直都没有想通。
  我消失了的话,您又会怎样?是否会过的比现在更好呢?
  她仅是趴在桌上哭泣着,在泪水陪伴中入睡。
  啊……这样的话,这样的话,我被遗忘的话,就能如愿以偿了吗?
  创造我的愿望被遗忘的话,我就连最基本的“标准”都无法做到。
  不,不对,这并不是符合“我们”愿望的结果,这个世界不再是合格的镜子了,那么,只要将它击碎并找回最初不就行了吗?回到最初的话,就能重新找到愿望的「因」了。
  这个遗忘的世界,已经失去它的价值了,就像被抛弃的“愿望”一般。
  还有被抛弃的“幻想”中不复存在的我
  我的生存意义,是为了实现创造出我的「愿望」。
  “用您的能力,创造出时间不会流逝世界的话,不就能永远与家人在一起了吗?”
  在「愿望」实现之前,我想我还要在世上逗留许久,啊啊……在时间不会流逝的「KAGETOU DAZE」中,剧本或是因果,都已准备齐全。
  绝望亦是未来,不会因为任何人的一个妄想改变。
  让愿望变得模糊不清的世界什么的……就在「KAGEROU DAZE」中全盘否定好了。
  做出这些的代价是,我名正言顺的成为了「异类」。
  在愿望实现前我还要背负多少罪名?嘛,全都已经无所谓啦——毕竟很久之前主人就已经「背叛」过我们了。      
  无论何时,我还是很讨厌夏天……特别是在八月十五日,被他人擅自定下的,名义上主人的诞生日。
  无论是不满足现状的小鬼们,或是我染上「低俗」愿望的兄弟,他们身上存在的价值,无非是为主人的「愿望」铺垫阶梯。
  啊……没错,主人真正的「愿望」,才是构造出世界的真理。
   即使是借助他人的双手,染上无法洗刷暗红,也要让女王大人一次次重启世界直到愿望实现为此。
  我从未就畏惧过“死亡”——
  因为,只要是以“死亡”为前提,就能重生为“怪物”了。
  这个世界拥有值得被「毁掉」的价值,到头来连主人的庭院也无法算上。
  早已订下的剧本,是不会轻易改变的—— 
  如同先前许下的愿望,我也会尽全力实现的,就算其它主人垂头丧气,唯独创造出我的「愿望」,是不会忘记的。
.END.
话说目冴蛇强占目醒身体时他们是在一起的吧!!那四舍五入就是说他们已经结婚多年了我不管我不管目冴和目醒早就在一起了【被打】
以及jinjin投稿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是kuroha的到有点可惜——但
过年了今天【被打】

评论

热度(2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