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滚滚猫猫蛇

苯人真的不是沙雕图博主,请不要因为沙雕图而关注!!会哭的!!【或许】
SMe表示不要无视他的e,混的比较杂看顶置,懒癌晚期不会画画的空巢老文手长期处于养老状态拥有一颗脆弱的小心灵【??】
人设本体是蛇。以及请无情的用评论砸死我谢谢,如果想塞垃圾桶请先考虑一下垃圾分类问题
扣扣门牌号:2638578986
无聊的人骚扰允许,十分欢迎↑【躺列time】

紫罗兰组织の聊天室

性格崩坏严重/剧情捏造有/私设joker/全员存活向/纯对话体/JT有
好像就我家私设joker没有口水巾和小披肩Σ【后知后觉】
傻逼段子,看着就好
一言不合就飙车,雷者慎入
———————聊天室空无一人———————
—纸牌贩卖商加入聊天室
纸牌贩卖商:
啊——真是累死,总算是拍完新剧回来了。
纸牌贩卖商:
各位,我现在有个好消息,要听吗?
是飞猫不是猫:
让我猜猜?
戏份超多:
猫粮大减价?
非洲人不要脸:
你在外面捡到了一副U●O?
深海守护者保护协会:
你又有新面具换了?
生活总要带点绿:
你拍到籽●的出浴图了?
是飞猫不是猫:
等等啊你们怎么一个个都在和我抢台词Σ
非洲人不要脸:
有意见?
纸牌贩卖商:
不不不——你们听我说
深海守护者保护协会:
joker你什么时候也变得这么婆婆妈妈的,是男人就给我干脆点,不要故意卖关子。
生活总要带点绿:
是♂男♂人♂就♂给♂我♂干♂脆♂点
噫——没想到你是这样的人,我真是看错你了,fool
戏份超多:
fool前辈原来是这样的人吗——
深海守护者保护协会:
………………
纸牌贩卖商:
那个,我换新衣服了哦!
是飞猫不是猫:

非洲人不要脸:

戏份超多:

生活总要带点绿:

纸牌贩卖商:
停一下!你们不要这么冷漠嘛!听我说听我说!(눈_눈)
非洲人不要脸:
好的,听你说。
纸牌贩卖商:
这才对嘛!我跟你们说呀!我的衣服不仅换成白色的了,而且——有披风了哦!面具也换掉了呢,不再是以前那个沙●面具了!(°∀°)ノ
深海守护者保护协会:

生活总要带点绿:

戏份超多:

纸牌贩卖商:
你们到是给点其他反应啊,不要这么冷漠吗(´△`)
是飞猫不是猫:joker……你,变了……
纸牌贩卖商:
(´-ω-`)?
生活总要带点绿:
你不在是曾经热爱装●的joker了……你,变得更受了!
纸牌贩卖商:
讨厌啦(。・ω・。) !你们在说什么啊
纸牌贩卖商:
我可是djwjjfjdjejsjsdejdjddh
戏份超多:
出现了!前辈的脸滚键盘!!
是飞猫不是猫:
我好像已经知道是怎么回事了……
深海守护者保护协会:
节哀顺变——
纸牌贩卖商:
刚才发生了什么?我就去交还了下台词本……
是飞猫不是猫:
那个,我劝你还是别翻记录
纸牌贩卖商:
为什么?
生活总要带点绿:
没什么……真的
深海守护者保护协会:
是啊,真的没什么好看的
非洲人不要脸:
对……
纸牌贩卖商:
嗯……怎么突然,就连fool和talker也这样……
戏份超多:
对了,joker前辈,关于新剧你第一次出现距离第二次出现的时间内,你都在干什么?
深海守护者保护协会:
怕不是都在带小朋友找妈妈?是吧?
生活总要带点绿:
原来……
生活总要带点绿:
joker你……
生活总要带点绿:
是萝莉控…
生活总要带点绿:
吗……?
戏份超多:
前辈……原来你……
纸牌贩卖商:
等一下啊!你们都想到哪去了!还有shadow你也别跟着wild闹!
纸牌贩卖商:
我只不过
非洲人不要脸:
是去卖纸牌了?
纸牌贩卖商:
在送她回家后顺便吃了份拌面租了辆车开回下场指定地点然后等籽岷来而已!
是飞猫不是猫:
我好像明白了……
是飞猫不是猫:
你很闲的在车上偷懒了几天是吧?
纸牌贩卖商:
彼此彼此啦飞猫,你们不也在后台玩的很开心吗?
生活总要带点绿:
瞎说什么,我明明在聚精会神的研究剧本。
深海守护者保护协会:
我明明在研究深海守护者的新吃法
纸牌贩卖商:
哦?难怪你又胖了呢。
深海守护者保护协会:
你也是啊,joker,以前的衣服都不够你穿了吧?
戏份超多:
前辈们有想过负责洗衣服的我的感受吗……
纸牌贩卖商:
没有
深海守护者保护协会:

非洲人不要脸:
要我说,你们两个待在这里都很浪费资源好吗…
纸牌贩卖商:
你比我们都要浪费资源
深海守护者保护协会:
你比我们都要浪费资源
非洲人不要脸:
好歹我也是大人的直属部下
纸牌贩卖商:
哦?不知道是谁被某人用一根鱼竿怼死了呢。
非洲人不要脸:
是吗?不知道是谁被大人直接炸飞了
非洲人不要脸:
然后不要脸的在房间里宅了三个月
纸牌贩卖商:
说什么啊……秃子,请用我听得懂方式来说。
非洲人不要脸:
我一直都在用人类的方式来说话啊?难道joker你不是人?
纸牌贩卖商:
别说的好像你这个秃子是人似的。
非洲人不要脸:
我什么时候说过我是人了
纸牌贩卖商:
对哦,你一直都不是人呢,差点忘了,你只是一个秃子般的非洲人罢了。
非洲人不要脸:
真不明白你这样下贱的家伙哪来那么多优越感,我可是一直都凌驾于你呢
纸牌贩卖商:
啊,那是谁上次发情的时候,像个小猫似的使劲蹭上来说想要的?
生活总要带点绿:
哦哦哦高潮来了!
非洲人不要脸:
我还想知道是谁上次被挂在墙上哀求救命的?
戏份超多:
你们正常一点,我害怕。
纸牌贩卖商:
甚至啊……还欲求不满的用发热的地方蹭着那里呢,然后啊,叫的很开心呢
—胃疼的上司已退出聊天室
—TNT赛高已退出聊天室
纸牌贩卖商:
当时可是让我相当头疼呢,相当积极的坐上来什么的,真是措手不及啊
—FFF团剑帝已退出聊天室
—过气老使徒已退出聊天室
是飞猫不是猫:
(=゚Д゚=)
生活总要带点绿:
(=゚Д゚=)
深海守护者保护协会:
(=゚Д゚=)
生活总要带点绿:
快点,继续讲下去啊!!
深海守护者保护协会:
wild……你……流血了……
生活总要带点绿:
嗯?没什么大碍啊,快点,继续讲啊!
是飞猫不是猫:
真的不用处理下吗?
生活总要带点绿:
??不用啊
戏份超多:
既然离得这么近,就不要玩手机了啊你们……
纸牌贩卖商:
哼哼哼~喂talker快出来啊,你不会怕了吧?
非洲人不要脸:
幼……稚!
非洲人不要脸:
谁会信这种傻●故事!
非洲人不要脸:
我有事!就先下了
—非洲人不要脸已退出聊天室
深海守护者保护协会:
奇怪啊……怎么今天talker这么快就溜了……
生活总要带点绿:
按道理来说……他应该会怼回去啊……
是飞猫不是猫:
说起来,你们有没有闻到什么奇怪的味道?
戏份超多:
那个……大人她,在厨房里面做饭……
生活总要带点绿:
Σ
生活总要带点绿:
太狡猾了talker!现在跑还来得及吗……
是飞猫不是猫:
这已经不是来不来得及的问题了吧……
戏份超多:
来了!!
—生活总要带点绿已退出聊天室
—是飞猫不是猫已退出聊天室
—深海守护者保护协会已退出聊天室
戏份超多:
你们,等等我djwjjdjdjwnnrnfdjwfnd
—戏份超多已退出聊天室
纸牌贩卖商:
辛好不在基地那边呢~那么,祝大家好运啦!
—纸牌贩卖商已退出聊天室
???:
真是充满活力啊……
???:
被发现了Σ
—???已退出聊天室
———————聊天室空无一人———————
.END.
补充设定:
1.joker沉迷各种纸牌捡漏
2.聊天室部分人在网上情况与平常不一样【这不是你ooc的理由吧Σ】
3.shadow为最年轻的使徒,会对其他人使用敬语
4.talker并没有发情期,只是joker随便说的
5.joker一次被命运牌组吞噬,触犯法律被监禁,后由talker压制并强行带出
6.破坏女神的厨艺相当差。
网名对应……可以试着猜猜看是谁哦,嘛虽然是会在评论放出的说_(:з」∠)_当然也是一天后的事啦
7.私设talker发际线超高,快要秃的那种。
可能会有后续?嘛也没人看的啦

评论(4)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