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滚滚猫猫蛇

苯人真的不是沙雕图博主,请不要因为沙雕图而关注!!会哭的!!【或许】
SMe表示不要无视他的e,混的比较杂看顶置,懒癌晚期不会画画的空巢老文手长期处于养老状态拥有一颗脆弱的小心灵【??】
人设本体是蛇。以及请无情的用评论砸死我谢谢,如果想塞垃圾桶请先考虑一下垃圾分类问题
扣扣门牌号:2638578986
无聊的人骚扰允许,十分欢迎↑【躺列time】

「是阳炎日贺文」←好朴素Σ

全员集结/第一人称/出现的基本友情向/理智丧失产物

*其它作品角色乱入有

*各种玩梗,例如剧情梗,歌词梗。

*Azami会出场打酱油

*内容迷的要死,时间线迷

*我,英语渣,原地死亡

Over

—START—

  来讲述一个关于夏天的故事吧。

  在这个故事中,没有谁是主角,没有谁是反派,有的只是为了不想放弃的东西而奋斗的一群笨蛋们。

  这是属于笨蛋们的故事,英雄啊,王啊,之类的角色并不会出现,绝对不会出现缠着你讲故事的白毛大哥哥,理所当然,将会是个令人感到难以费解的故事结局。

  夏天,充满青春活力与遗憾的季节,少年少女曾经歌颂过的,千篇一律的故事——实际上只是问题儿童的自我救赎。

*

  东去春来,夏去秋来。但是啊!要说最讨厌的季节,果然是夏天吧!?又热又累,在室外的时候呢,随便动一下就会汗流浃背,没有及时洗澡的话整个人都会变得酸臭,连学校都在散发着酸臭味!

  诶?因为我是童贞所以完全不懂?你在说什么啊Ene,初中时我也有和异性友人牵过手的,哈哈。

  不过啊……春天也很令人讨厌,秋天也是,更别说冬天了,顺带一提被炉这种东西很让人欲罢不能。

  果然,对于我这样的家里蹲来说,最好的归宿就是烂在家里呢。

  今天也是躺在床上,重复着昨天的步调,有18岁但并不腐烂的度过每一天,希望颂什么的不会歌颂,有的仅是脑内润色新曲的歌词。

  等等,感觉这样很棒!那里在这样一下,对了!就是这种感觉,灵感源源不断的涌出来了啊。

  鲤鱼打挺坐起,我粗略的穿好拖鞋,拉开书桌的转椅,把耳机挂在脖子上,按下机箱开关,迫不及待的想要把脑中闪过的歌词全部记录在备忘录内。

  “早上好,主人!”

  自称电子美少女配色宛如某智障女神的少女跃入眼帘,挥舞起过长的袖子向我问好,我平淡的回应她,Ene——此时的屑AI的名字,不可思议的继续发射言弹。

  “今天时间比昨天晚了许多呢!主人竟然没有起床第一时间就开电脑!世界末日要到了?”

  任务栏右下角显示的时间是9:00。

  “难道说,去卫生间解决生理上的问题了?”

  不,我没那么恶心吧。

  “还是说,主人终于改过自新了?”

  少女背对着我,做出相比人类来说稍微有些夸张的姿势。后仰着头,似乎在模仿某位特摄角色,用稍微低沉的声音说道:“今晚一起去吃烤肉吧。”

  “但是我拒绝。”

  鼠标移到任务栏的喇叭图标上,按两下左键,音量窗口弹出,我刚想把鼠标挪到上面,Ene马上抱住箭头状都鼠标。

  “等等啦主人,听我说——”

  我又按下键盘的“↓”键,迅速做好禁言处理,Ene嘟着嘴,坐在桌面的快捷图标上,用不爽的眼神瞪着我。

  不用羡慕……屑AI这种东西真的不是你想象那种可以玩的老婆,即使她看上去的确很可爱。

  我迅速的在备忘录界面输入歌词,准备保存时,Ene先行一步选择了否,然后将创建的空白文件丢入回收站。

  接着她向我做出不二家经典动作,一瞬间,似乎听见了少女“诶嘿~”的声音,我连忙打开音量想和她拌嘴。

  然后是令人痛不欲生的事情,Ene不知道从哪搞来了音乐文件,趁机将音量调最大,开始播放能炸掉厕所的歌曲。

  “呜哇啊啊啊——!”

  就算没戴上耳机都能感受到声波的攻势,更别说戴上了………我拿下耳机放到一边,刚挽起衣袖吓唬她,老妈就抢先冲入房间朝我的头狠狠来一记手刀。

  “好疼!”

  “大早上的吵什么吵?不要再搞出什么奇怪是传言了。”

  “知道了知道了……马上就关掉,又不是我弄的。”

  先把老妈打发出房间,我摸着刚刚挨了手刀的位置,小声抱怨Ene的所作所为,开了放在地上的冰可乐。

  “吨吨吨。”

  Ene则负责在旁边配上奇怪的拟声词。

  “对了对了主人,别把可乐再打翻了哦?”

  不安的回忆……再次出现了!

  放下碳酸饮料,我靠在椅背上,挥了挥左手说道:“你觉得我像是会犯那种低级错误的人吗?”

  “像。”她露出少见的严肃表情

  空调的冷气充斥着整个房间,裤管爬上脊背,使我感觉背后有些发冷。

  “开玩笑的啦~”

  气氛瞬间缓和下来,见到她露出平常那样灿烂的笑容,我也安心了,使椅子逆时针旋转90度,偶然注意到了房间中的违和之处。

  平时关着Tono桑的笼子?

  不会是Momo……

  老妈的声音顺应了我的想法,她在门外大喊道。

  “Shutarou,Momo把你的兔子带出去了,说要给它买饲料。”

  喂喂……大热天的买饲料?还带着兔子,脑子没问题吧?有诈,绝对有诈。

  我倒吸一口凉气,在脑中疯狂脑补着Momo对Tono桑痛下杀手,油炸,清蒸,烧烤………不对不对,连忙让自己扼制这种想法,Momo顶多边吃鱿鱼丝边抠脚,不会这么残忍……的?

  “呐—主人,主人!有在听我说话吗?主人。”

  “Ene,今天几号?”

  “诶~15号,八月十五号,是中元节呢,俗称鬼节。”

  不祥的预感闪过,我整个人瘫在转椅上,一只手操作鼠标,拿起旁边的可乐吨吨吨。

  “主—人—?”

  Ene的脸突然放大几倍,几乎占据整个显示器屏幕。

  “万一Momo酱把Tono桑卖了怎么办?或者她和兔子一起被坏人拐骗什么的,毕竟妹妹酱是现役偶像。”

  “就因为她是偶像,所以不会有事的。”

  浏览器的界面弹出,找到收藏的网址按两次鼠标左键,我边和Ene对话边等待界面缓冲完毕。

  “咦flag!?主人你好像无意间给妹妹立了个死亡flag。”

  “谁管她………”

  “就算遇到车祸不要紧吗——?”

  “就算真把兔子弄丢了也不要紧吗?”

  “就算——”

  “我知道了啊,你就是想让我出门对吧!?”

  “我出门就是了,所以别把我的个人资料传到学校论坛,那个什么「我是个家里蹲neet,所以我想交朋友」,会有人这样自我介绍吗?”

  于是,家里蹲neet正式踏上了冒险之路——

  才不是!如果没有那个屑AI威胁谁会愿意在这种天气出门?

  抖了抖积灰的运动衫,我背对着电脑显示屏,手伸入袖子。衣服的尺寸刚好……看来我一点也没有变胖嘛。

  拔掉充电器插口,确认手机的电量足够,拉开柜子的第一层抽屉,用过耳机躺在里面,插入插口试了试,还能用。

  Ene在我换衣服时已经转移到了手机中,她一手叉腰,另一手用食指对着屏幕的方向,在耳机中大声喧哗。

  “出发!目标是妹妹酱和Tono桑。”

  握住门把往外推开,刺眼的阳光全部倾巢而出,我在门口站了会,待适应外面的亮度后,向前踏出了,决定命运的一步。

  深吸一口气,道出很久没说过的话语。

  “我出门了。”

  “门来那么大干什么?随手关门。”

  “好我知道了!马上。”

  直到彻底被人海吞没,我站在街边等待红灯变绿,幻想着会不会有小学生被货车撞飞,发生周刊狙击事件。

  通过耳机继续无营养的对话,被人推挤的走过斑马线,我挑了人少的巷子,打算抄近路,由两栋居民楼产生的夹缝,阴暗凉爽,虽说有可能成为罪犯的巢穴,但是不会出现什么被开膛破肚的少女尸体吧,她身边更不可能出现双手染血的小学生。

  “主人对于找妹妹酱有什么头绪吗?”

  “当然没有,我只是想赌一赌。”

  Ene歪了歪头,疑惑的看着我。

  “这种情况下,只能去那个地方看看了。”

  穿过小巷,不知不觉就走到住宅区,几乎没什么人在街上,也是啊……碰见就怪了,又是假日又是炎热的天气。

  顶着烈日前进,刚从阴影出来,没走几步,我的体力近乎耗尽,地板也在散发着热气,估计一坐下就会听到“嗞——”的烤肉声,那么,首当其冲的目标是找到自动售货机。

  口袋的手机明明没开什么软件,却在不停散发热量,自顾自的发烫,即使隔一层布料也能感觉到高温。

  自动售货机…自动售货机…自动售货机…

  自动售货机!

  自动售货机!!

  自动售货机的身影突然出现在视野范围,我不顾形象的拔腿狂奔起来,拿出钱包从里面掏出唯一的零钱。

  大坨的白色海带头闯入视野,从刚刚开始他似乎都蹲在自动售货机左边的位置,突然脚下一滑,疼痛自臀部窜上脊背,手里的零钱也飞到马路上,在井盖上转了几圈,没有留念的滚入下水道。

  “啊啊啊!”

  尽管地面的温度烫的屁股有些发疼,但哪比得上钱重要!我唯一的零钱……

  “诶,你没事吧?”

  那个人起身看向发出奇怪尖叫声的我,狼狈的爬起后,才发现他比我还高上那么一点……他打着哈哈,伸出手。

  我意思意思握住他的手晃几下,随之松开,那个人的发型吧,怎么说,又像棉花糖又像海鲜市场里的水产生物。

  “这个自动售货机好像坏了,无论我投多少个钱都没有饮料出来……真是不幸啊……所以你要使用的话还是去找其它的吧。”

  话音刚落,售货机内的所有饮料蜂拥而出,已经不想吐槽了,他的表情很平常,对于他来说,发生这种事应该不是第一次。

  “…………”

  他捡起几瓶饮料递给我“我一个人喝不了这么多,你也拿一点吧。”

  “谢谢……”

  饮料还有些冰,我当场解决后也帮他拿几瓶,暂且与他同行。

  “你竟然愿意来帮我这种人……感谢至极!”

  不知道为什么,在他的身上能看到一点家伙的影子……不,是错觉吧,那家伙什么时候这么礼貌的对我过了,曾经还变成妹妹的样子来吓唬我。

  一路上听他唠叨了各种各样的东西,例如希望啊,希望啊,还有希望啊………我收回他看上去正常的发言。

  “Hinata君?”

  “Mary?”

  供人休息的长椅上,同样也是大坨白色头发,身型却比他小一点的少女在低头认真思考什么。

  “Mary酱?”

  耳机也传来Ene的惊呼声,她抬起头看着我,标志的红色眼睛,Mary跳下长椅跑过来。

  “Shitarou!”

  嗯,她迷路了,这个同为家里蹲的少女罕见的出门,罕见的迷路了。她嘟着嘴,为自己辩解“又不是迷路很多次。”

  因为你根本就是很少出门嘛。把吐槽藏在心里,和我同行的人自然的和那边的两位勾肩搭背起来。

  “Shitarou?”

  “我,我在听,有什么事吗?”

  我低头看向Mary,先无视那边的三人组的对话,一直在说希望希望什么的,真佩服他的同伴能适应。

  Mary向我递来了一张纸条,上面写着要买的东西,尽是食物一类的。啊,我明白了。

  “shitarou,陪我一起去购物吧。”

  她歪头笑了笑。

  如果拒绝的话……不行,绝对不行,那边还有三个人在,会被举报,然后被社会发现我是家里蹲死宅neet无业游民的事情。

  “行……走吧。”

  随便问问关于Tono的事。

  “对了,你。”

  被那家伙称为Hinata的人,穿着短袖T恤,在此之上系了领带。

  “麻烦你照顾他了,他没说什么奇怪的话吧,作为谢礼,收下这两瓶饮料,况且我们三个也没法喝那么多。”

  这话是不是似曾相识。

  “好……谢谢。”

  我和Mary一人接过一瓶,和他们分开后,向Mary指定的商场方向出发,又要在人群里被挤来挤去了……

  “说起来,Mary为什么要出门?”

  “因为今天……是重要的日子,所以我想帮上大家的忙,就自告奋勇的出来买菜了。”

  对了,从刚刚开始Ene就很安静啊……

*

  聆听着外面的鸟鸣,我翻过身,向桌上震动的手机伸出魔爪,关掉设定的闹钟,爬下床铺准备洗漱。

  双人床上只有我和乱糟糟的被子,与往常一样,名义室友的Seto很早就起来出去打工了。

  我向路过洗手间的Mary打了招呼,她点了点头,加快速度往客厅的方向跑,太没礼貌了,Mary酱,至少下次别用那种看野生动物的眼神看我啊。

  他们到底在想鹿[Shika]的[no]什么……?

  洗漱完毕,把绣有我的名字的毛巾挂到架子,与镜子中的自己对视几秒,发际线变低指日可待,少年秃什么的绝对不存在。

  “早上好~Kido,Mary。”

  两人坐在客厅的沙发上,Kido束起高马尾,Mary披上了出门用的外套,做饭用的围裙叠放在茶几上。

  稍微,吓她一下吧。

  “诶~Mary酱竟然要一个人出门吗?长大了不少呢,如果Seto在的话一定会很开心。”

  我悄悄站到沙发后,弯腰凑近Mary,突然开口说道,她的身体剧烈颤抖了一下,目的达成。笑嘻嘻绕过沙发,坐在旁边的位置。

  “早—上—好,kido,mary,看来今天我是起的最晚的那个。”

  “所以,Mary酱又要出门卖假花吗?”

  视线扫过她们手中,纸上写有LIST的字母,列着常见的蔬菜水果以及生活用品的名字。

  也是,今天是Mary的外婆的生日嘛,什么都比不上自己动手有意义。

  “……这个笨蛋。”

  Mary回头瞪了一眼,等我反应过来,身体又被定住了,不能动,也不能说话,至少思维还在……反正肯定和平常一样,Kido会照顾好我的。

  ……………

  在身体不能动的期间,Kido和Mary出门了,几分钟后,Kido一个人回来,她的目光在我身上停留几秒,又马上移开,系好围裙进入厨房。

  就像是放置play。

  “咔嚓”

  我准确的察觉到了——门口传来了开门声。

  会是谁呢?

*

日历上15号的位置用红笔重重的画了很多圈,特意被人标注出来,偏偏又是在8月的页面。

  嗯……虽然夏天很热,但是围巾不能忘!邻居推荐的这种围巾在夏天也能适用什么的真是太棒了。

  下次也要让Shitarou试试,他就不会总是吐槽「看着就热」「如果真的觉得热的话就脱了吧」之类之类的。

  对了,那两个孩子也在,这种时间应该起床了……诶?

  客厅空无一人,别说电风扇了,电视都没有开,时针指向数字七的位置,我觉得今天起的特别早啊?肯定是哪里搞错了。

  Hiyori的房间……没有人。我又推开了Hibiya房间,Hibiya还在里面睡觉,他怀中抱着奇怪的类似Hiyori的娃娃,嘴边挂着口水。

  “Hiyori……诶嘿嘿……Hiyo——Hiyori!”

  Hibiya突然坐起,他先是惊恐的四处张望,放下手里的娃娃,穿好拖鞋往我这边冲。

  “那个,Hiyori,Hiyori在哪?”

  他焦急的抬头看向我问道。

  “Hiyori她……一大早就出门了,起的比我还早,真了不起,那孩子。”

  “Hi—yo—ri—!”

  他又推又挤的把我弄出房间,门在身后重重的关上,几分钟后,Hibiya开门冲进洗手间。最后焕然一新的出现在我面前。

  很快就出门了。

  现在家里只剩我一个人了……啊,怎么办,大家都没吃早饭,Hiyori也不知道去哪了。不管了,先跟上Hibiya,放任一个小学生在外面很危险的。

  那两个孩子都是目隐团的团员,作为前团长的我,应该保护他们!我也跟在Hibiya后面出了门,Hibiya没有跑远,我迅速的追上去。

*

  准确的预料到Mary的能力消失时间的Kido,把重要的任务交付了我,她说是非常非常重要的事,到了非我不可的级别。

  “Mary提出帮我们筹备物品,我有点不放心,所以只交给她购买部分物品的任务,然后这是剩下的。”

  我“嗯嗯嗯”的接下清单,需要的东西也主要是食材一类的,考虑到贩卖这些的地方,要去比较远的地方才有啊。

  “那,我出门了。”

  到底是为什么我要特意喊一句……kido不会来为我送行,简直是差别对待,我也想要温柔的Kido像人妻那样送我出门。

  不行这样绝对会被打的。

  收回以上的危险想法,我确认了路线,沿人行道前进,周围的人也越来越多。下个十字路口,左转,记得对面有个小公园,最近有许多野猫野狗在那边出没。

  无意瞟过的视线注意力霎时被某人的身影吸引,通过身型判断,她是位少女,正躲在树荫底下,然后又消失。

  哦——竟然真会有小孩愿意出来玩,碰上奇怪的同龄人就糟了啊,至少不会有从单杆掉下来以大字形躺在地上的少女。

  没想到,完全没想到。

  少女手中拿着矿泉水,屈膝蹲下,小心翼翼的控制手的力度,而那对象正是一只黑猫。

  黑猫乖巧的蹲在少女脚边,低头舔舐瓶盖的矿泉水,我和她之间明显隔有一段距离。

  Hiyori,是前阵子被Hibiya拉入目隐团的新团员,不过乡下大小姐竟然会跑出来找野猫,让Hibiya知道了绝对会感叹人不如猫的。

  “好久不见,Hiyori小姐。”

  “是你啊,kano先生。”

  “要一起行动吗?我可是知道基地的路线哦?”

  “好啊,一起就一起。”

  答应了!?少女为了爱真是拼命,能想象到Hibiya的表情了。

  “事不宜迟,现在就出发。”

  我跳下滑梯,黑猫似乎被我的动静吓到,对我不满的叫了几声,发出咕噜咕噜的低吼。

  动静太大了真是对不住——

*

  抱着哥哥的兔子Tono酱,一路跋山涉水,终于站在了秘密基地的门口,礼仪什么的也不想思考了,我轻易的拉开门,客厅空荡荡的,先把Tono放下,呜,手臂好酸……

  光是走过来就好累,还要注意兔子的状况。 

  “大家!在吗?”

  “Kisaragi?”

  “团长!”

  Kido团长走出房间,我迫不及待的给她来了个拥抱。

  “团长,我把哥哥的兔子带来了,你看,很可爱吧!”

  我放开团长指了指肆无忌惮的在客厅跳来跳去的兔子,果然毛绒绒都很治愈呢,Tono身上的毛是有点热,却有种想让人摸的欲望啊。

  “它有名字吗?”

  团长已经蹲着开始观察兔子。

  “哥哥经常用Tono来称呼这个孩子。”

  “Tono吗?的确是怪怪的,对于Shitarou而言大概是巅峰。”

  基地好像只有我和kido两个人,“Kido桑”,好奇心驱使我询问道:“Mary酱和Kano桑也不在吗?”

  “他们两个啊,是出去买东西了,正好,Kisaragi你来了,帮我打个下手吧。”

  团长把兔子抱在怀里,加上刚刚的话……不,不会吧,团长要炖了Tono吗?就算伙食很紧张,兔子是哥哥的也不能做出如此残忍的事情,团长请三思啊!

  “咦?要炖了哥哥的兔子?”

  我神情呆滞的愣在原地。

  “不,不是,总之来了厨房就明白了。”

  还好,不是要炖了哥哥的兔子。

  总觉得,有点对不起哥哥……

*

  我和Mary提着大袋小袋的东西,在她的指引下往基地走去,本是家里蹲,相煎何太急呢,于是我和Mary商量好一人拿一半。

  她实在是比我想象的还脆弱

  现在是大部分东西都由我来提的情况,还要忍受高温度多人群和Ene的耳机轰炸,谁都好请来帮帮我呀。

  刚这么想着,下一秒Mary就撞上了人。

  “抱歉!”

  对方比我高那么一点点……点?好像和自动售货机那里遇见的人差不多高。

  “是Shitarou!还有Mary,大家最近过的还好吗?”

  “Konoha?”

  魔音贯耳

  足以形容手机里的那家伙了。

  我脱下耳机,连带手机一起塞给Mary撞到的人,自求多福吧,Ene,我可是一点忙都帮不上。

  屏幕里的美少女正抱头发出持续不断的惨叫中,即使没戴耳机都能听见一点,Haruka学长仍旧天然的和Ene叙旧。

  “要说什么的话,到了基地在慢慢说吧。”

  “嗯嗯。”

  借此机会,我和Mary把大部分物品转移给学长,一人提着一小袋,多亏有学长在,一路上减少了负担。

  我觉得这是我和Mary在偷懒的方面第一次达成共识。

  Ene不在的感觉真好!

  我心情愉悦的走着,随Mary拐入一个又一个的漆黑小巷,最终在挂门牌[107]的门前停下,似乎这里比外面凉爽,是目隐团的存在的原因么?

  “kido,我顺利回来了哦,诶嘿嘿。”

  客厅里只有一只兔子在跳来跳去,那种身躯,那种毛色,不会有错了,一定会是,一定会是——

  客厅还存在另一个不和谐的东西?

  东西……不好说,总之就是一团黑黑的不明物体跟在Tono后面,对它虎视眈眈的样子。

  随后抱起兔子坐在沙发上,很自然的看向我们。

  “Kido桑,我把需要的东西买回来了哦。”

  “果然就应该来这!Hibiya。”

  堵在门口的我们面面相觑,在我们之后的是Kano和Hiyori,最后是Ayano和Hiniya,唯独妹妹没有出现。

  正当我这么想着的时候,Momo代表性的橘色头发冒出,“哥哥?”她没有直视我的眼睛“Tono桑的事情我稍后会解释的………所以请放过Azami小姐。”

  原来是Mary的外婆………

  “看上去和那家伙一样好欺负,决定了,就叫你Tsukihiko好了。”

  不要没经过主人同意就乱取名字……

  “那边的,如果兔子是你的就过来认领一下,即使我是怪物,拾金不昧的精神还是会有的。”

  …………

  已经不敢思考了。

  我抱着兔子和被Ayano和Haruka夹在中间,Mary则是和Azami挤一块,Kano单独占据一个位置。

  现在的情况是,从左往右,Ayano,我,Haruka,Hiyori,Hibiya,以及Haruka前辈手机里的Ene。

  在这之后seto也回来了,顺便带回条蛇,就站在他身后甚至恶狠狠的盯着这边,那么大一个人。

  原因是,在回家路上碰见Kuroha逗猫,就把他一起带回来,感觉很可怜。

  多亏有Azami在,那家伙安分多了。

  “主——噗”

  刚开口就被兔子糊一脸,Kuroha不得不乖乖待在Azami身边,想说话时被糊一嘴兔毛,以此陷入死循环中。

  学长学姐相安无事的通过我的手机聊天,Mary和Azami联合欺负Kuroha,Seto在照顾我的兔子,Hibiya又被Hiyori拒绝了,Kido和Momo不知道在厨房捣鼓什么,有团长在没问题,Kano不吭声的闭目养神中。

  周围的景象如同电视短路般闪了一下。

  可怕的想法迅速从闪过脑海,我摇摇头甩开诸如此类的内容,起身去厨房找可乐,只是太累了而已,我在心中安慰自己。

   因为劳累产生幻觉,只要休息就可以解决问题了。

  “Shitarou,我陪你一起去吧。”

  我们无声的离开客厅,Kido在厨房整理今天买的东西,Momo帮忙钦点是否和list的标注一致。

  她们似乎当我不存在,就连我用力关上冰箱门的声音都没有听到。

  “Ayano……我有些话想和你说很久了。”

  名为不安的感觉慢慢占据了我的思维。

  “Shi、Shitarou君,我也有些话想说很久了。”

  趁着客厅的人没注意,我们溜到空房间。

  果然很奇怪啊……平常kano只要看到我和Ayano一起行动,马上就会用理由分开我们。

  我靠在门板上,深吸一口气。

  “我先说……你不觉得有些奇怪吗?除我们之外的所有人。”

  “……嗯?”

  “好像我被他们无视了一样,自从所有人到齐后。”

  我认真地凝视她的眼睛,继续说道。

  “目隐团里根本就是从未存在过我这样的人嘛!”

  干脆自暴自弃的吐露心声,我整个人瘫坐在地上。

  就像是——

  名为如月伸太郎的男人,一开始就不存在与这个世界上,没有活下去的意义,更别提存在过。

  “你……听得见吗?”

  听不见吧,根本就听不见吧。

  “Shitaorou——”

  脖子被什么包裹住了。

  很温度,带有淡淡的香气。

  “这场名为夏天的梦,该结束了。”

  “早安,我的主人。”

  从她的脚下开始,大片的白色向四周扩张,爬上墙壁,最后转变为虚无缥缈的纯白。

*

  比起黑色,我还是更讨厌布满整个世界的纯白,明明和漆黑完全相反,给人的感觉却是一样的。

  这比黑暗更可怕,它从开始就向人们诉说着——什么都没有。

  希望根本就没有存在过。

*

  又回到了那个教室。

  我端正的坐在座位上,讲台没有老师,周围不存在同学。

  当然,除她以外。

  「又见面了,不对,应该是——终于见面了。」

  把别人强行从梦中叫醒是不礼貌的事情。

  用死鱼眼瞪向那个自说自话的家伙,我只能在心中无力的投诉她。

  「过程并不重要,目的达到就好。」 

  「我是来提醒你的。」

  「下一个的轮回就要开始。」

  我知道……就算再怎么努力也只是被那家伙一网打尽,变成BE[Bad End]的结局。

  一开始就不应该出门………烂在家里算了。

  「到是Bad End,还是Batter End呢……」

  你在说什么?

  「HE[Happy End]也有可能是HE[Hidy End]」

  夏天的故事早该结束了

  夕阳一点点被地平线吞噬,染成橘红色的天空,至少残留着奇形怪状的火烧云。

*

  来听个关于夏天的故事吧。

  或许它的确枯燥乏味,缺乏逻辑性,结局糟糕透顶      

  笨蛋和烟都喜欢往高处跑,故事的篇幅也又多又长。

  实际早就结束了,关于夏天的这个故事。

  关于夏日的记录,会永远保留。

 


评论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