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滚滚猫猫蛇

苯人真的不是沙雕图博主,请不要因为沙雕图而关注!!会哭的!!【或许】
SMe表示不要无视他的e,混的比较杂看顶置,懒癌晚期不会画画的空巢老文手长期处于养老状态拥有一颗脆弱的小心灵【??】
人设本体是蛇。以及请无情的用评论砸死我谢谢,如果想塞垃圾桶请先考虑一下垃圾分类问题
扣扣门牌号:2638578986
无聊的人骚扰允许,十分欢迎↑【躺列time】

重出江湖的误入系列XD


这次有好好补偿了什么的…不存在!纯意识流,自己都不知道写了什么玩意XD,是以儿子视角来描述的故事哦!
1.秋季的相遇【?】
  究竟是什么时候的秋天,天气很好,通俗些,应该是秋高气爽吧,风是那么柔和,金黄的原野无一不展示出秋天的生机,与春天那种勃勃的生机不同,秋有秋的韵色,比起严冬,不过是多了冬天没有的东西罢了,大雁南飞,蓝天白云……
  在脑海的某处,不知从何时起就存在过这样一个美好的「秋」,静坐在岩石上休息的Charon盘起腿,呆滞的望向远处思考。
  秋分时期,凉爽的秋风撩动了两鬓的墨蓝色头发,腰间的两条铁链随之摇晃着。
  是时候了——
  有个声音在内心深处响起。
  他直立起身子,敏捷的从巨石表面跳到草地上。
  长靴踩在枯黄的草皮上,每前进一步都能听到清脆的“嘎吱”声,能让人感到身心愉悦,却惊动了在附近捕食的鸟儿迅速扑腾翅膀飞起。
  就快到了。
  踩着草地向远处耸立的灯柱靠近,每跨出一步,都能明显的感受到声音越来越大——甚至就在耳边响起。
  豁然开朗的视野中,是高速公路,正要抬脚继续前进时,不知不觉中踢到了什么。
  那是碰触到某样东西的感觉,不会错。
  低下头,被铁丝网捆住的木桩躺在地上,像是用来围在周围的栅栏。
  抬眼,刚好对上了印在柏油马路中的一摊血迹,血迹明显呈喷射状态,指向马路周围的栅栏。
  其中正好有部分的空缺,大小也与脚边的木桩相符合。
  这次的家伙,不会是在……
  瞳孔在刹那间猛地放大,仿佛是要验证脑内的想法似的,匆匆扫视一遍马路的情况后,他冲到马路边空缺的地方向下看去。
  被人为的修建成巨型滑坡,下面是森林,滑坡上也能看到明显的血迹一路向下流去。
  身后的马路却不见任何车辆的身影——
  除非是,肇事司机逃逸了?
  他解开腰间的铁链,将一头绑在剩余的木桩上,另一头丢向滑坡。
  抓住铁链往反方向拉了拉,well,没有松解的痕迹,看来可以放心下去了。
  小心翼翼的紧抓着铁链,先迈出左脚踩在滑坡上,接着是迈出右脚固定位置。
  过程中双手不停颤抖着,生怕手一滑就会连滚带爬的滚下滑坡。
————
  总之是安全的落地了,如他所想,留下血迹的尸体正躺在地上失去意识,身体被重量极大的东西狠狠碾了两遍,内部器官明目张胆的暴露在空气中,上面已经能看到不少苍蝇在扑腾翅膀,脸部几乎被用红色清洗了一遍,完全就无法分出他生前的样貌。
  “啊……已经走了吗?”
  “不,我就在这,你的面前,先生。”
  抬头,对上了半透明的人形的视线。
  他理了理脖子上的领带,向自己露出了微笑。
  “你……不是?”
  Charon很快认出了那人,他穿着一身西装,光滑的皮鞋,未褪去稚气的脸庞带着笑意看着自己。
  “咳咳”
  charon轻声咳嗽着,伸出右手说道:“人类,你已经死了,现在请跟我来吧——” 
  “charon先生,你还是和之前一样一点都没变啊……”
  曾经也是在这样的秋天,天气情况,温度适中,耀眼的阳光穿过两人透明的身体。
  上次的相遇,或许只是意外——
  能与死亡擦肩而过,真是厉害的小鬼……
—END—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