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滚滚猫猫蛇

苯人真的不是沙雕图博主,请不要因为沙雕图而关注!!会哭的!!【或许】
SMe表示不要无视他的e,混的比较杂看顶置,懒癌晚期不会画画的空巢老文手长期处于养老状态拥有一颗脆弱的小心灵【??】
人设本体是蛇。以及请无情的用评论砸死我谢谢,如果想塞垃圾桶请先考虑一下垃圾分类问题
扣扣门牌号:2638578986
无聊的人骚扰允许,十分欢迎↑【躺列time】

蜜汁小段子系列——与新界伊的相处场合

性格有ooc,另外终于凑齐五个了真感动_(:з」∠)_
1.*当新界伊和Bella相处的场合
—“嗯……ciao……”
—看着那个与自己一样的青年垂下头不敢直视的样子,嘴角不禁抽了抽,轻轻点头回应他的问候:“你好……”
—“果然,哥哥还是比较喜欢你吧……”
—抬起头对上他的眼睛,琥珀色的眼底隐逸着一份羡慕,脸上的生理性盐水还未擦干,费里愣了愣,伸出手轻轻为他擦拭泪水。
—“我……什么都不会……只会逃跑……我……”
—“啊……那个……请,请你不要这样……至少,哥哥还在呢……”
—“可是,我经常惹哥哥生气……”
—“其实,你哥哥是很温柔的……他是为了保护你……啊……大概吧”
—第一次看到别人在自己面前哭,特别是在于自己长的一样的情况下,这让费里觉得有点尴尬,伸出手试图给他个拥抱让他冷静点,在他耳边低声安慰着对方,自己到底在干嘛啊……不禁会有这种奇怪的想法。
—“谢谢你……守护者……大人,应该说过去的我,才比较合适吧?”
—“随便……呢……可以直接叫我,也就是你的名字哦……”
—某位路过的神谕者大人一脸惊恐的看着正在与镜子对话的弟弟,默默离开现场,觉得自己可能要去找隔壁永昼城的化身看看了。
2.*卢西与新界伊相处的场合
—“你你好,如果,没有什么事的话,请离开吧……”
—卢西看了身后,才发现是自己忘记收起翅膀,导致吓到眼前的家伙,卢西收起身后的双翼,从口袋里拿出一颗糖,熟练的拆开包装直接塞到费里嘴里,眯起的双眼仔细观察着他接下来的举动。
—费里好不容易从刚刚的恐惧中缓过来,又被强行塞入糖果,细细品尝起嘴里的糖果,好甜啊,是草莓味的吧,虽然直觉在告诉他面前的家伙很危险,但应该是个好人吧。
—卢西伸手揉了揉他的头发,棕色的头发很柔软,手感也是相当舒适呢,费里遭逼的抬头看着他,一脸“woc你在干什么??”的表情,直到费里说着:“别揉了别揉了发型都要乱了!”卢西才收回自己的手。
—算是对于刚刚举动的赔礼,卢西拿出一根波板糖放到他手心中,露出友善的笑容开口道:“那个,能陪陪我吗?”
—“嗯嗯……”
—都已经吃了别人的东西,总要答应吧,卢西走到自己身边,把手放上肩膀带着费里离开。
—罗维:混蛋啊你快把我弟弟还给我啊!!
3.*弗拉与新界伊相处的场合
—“小费里真是好久不见了呢~”
—“哇你谁啊!”
—正在工作的费里被突然出现在自己身后的弗拉吓了一跳,把手中的书给丢了出去,弗拉敏捷的伸手接住书。
—“不好意思呐,好像吓到你了,没事吧?”
—脱下墨镜用随身携带的手帕轻轻擦拭干净,还特意对着窗户看了眼,真是一点都不像是道歉的样子。
—费里愣了愣,点点头确认自己没什么事,弗拉伸出手替费里简单的整理下衣领,顺便捏了捏他的脸蛋,问道:“嘛,我看你天天都待在这里,不如我们出去逛逛吧?”
—“可是……哥哥……”
—“放心吧一会就回来哦~”
—“诶?真的可以吗?”
—“当然啦~”
—“太好了你最好啦!!谢谢!”
—“小费里开心就好了哟~”
—卢西:mmp我可能有了个假哥哥=)【摔小刀】
4.*小卢恰与新界伊的相处场合
—卢西盘腿坐在地上,挥舞起手中的电击器,似乎还没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歪着脑袋观察对方接下来的举动,费里捂着头从地上爬起,由于刚刚被卢西用电击器捅下身上还有点僵硬,眨了眨漂亮的金色双瞳,慢慢转头对上身边孩子的视线。
—“大姐姐!要抱抱!!(*°∀°)=3”
—“(=゚Д゚=)??”
—他这么朝自己喊着,并且把电击器放到一边慢慢向自己靠近,费里马上向后挪迅速与他拉开距离,抱住膝盖瑟瑟发抖。
—“要!抱!抱!(°∀°)ノ”
—没想到他直接起身扑到自己身上并蹭了蹭,费里只好坐在那给他抱,突兀的手机铃声想起,卢西总算是愿意放开自己去接电话。
—“ciaociao!是哥哥呐,尼酱有什么事吗?没有?那么就去死吧尼酱!(´▽`)ノ♪【笑容逐渐开朗.JPG】”
—“诶!?Σ(っ °Д °;)っ”
—卢西一转身就看到半个人已经挂在窗台上试图逃跑的费里西安诺,卢西把手机随手一丢,捡起地上的电击器面带微笑的向他捅去——
—“哥哥救命啊!”
—“大姐姐别走啊!我还要抱抱!”
—“救命啊啊啊啊!”
北伊:出门时看到Bella被卢恰追着打怎么办?在线等,急!求解!
5.*神谕者大人与他的弟弟们/白学现场
—虽然每天都在勤奋工作却因为炸厨房工资全被扣光的神谕者大人,罗维诺,此时仍是不知悔改的在厨房做饭。【上帝:别想了,你这一年份的工资全没了!口A口!】
—当他成功的再次葬送一个厨房后,他带着一盘黑的一逼就和隔壁永昼城的城主做的死扛走出厨房,把盘子在餐桌上放好,去弟弟房间叫他来吃饭。
—刚推开门,迎面而来的便是新旧界伊豪华套餐,还是咋一看长的特别像那种,突如其来的冲击让罗维诺的大脑直接掉线,经过几分钟处理后,罗维让他们先冷静下来,一个个说。
—“好了好了都安静点,你们想说什么我都会听的,别吵啦!”
—“哦……/嗯嗯!”
—罗维插到两人之间把他们分开,两个弟弟都相当乖巧的听了他的话,但是这短暂的核平并不能维持多久……
—“你知道什么是先入为主吗?明明是我先的,十字架也好,勿忘我也好!哥哥他是我的!”
—“虽然我很弱,但是在这种事上我是绝对不让步的,哥哥是我的!(* ̄m ̄)”
—“我的!”
—“我的!”
—“我的!”
—罗维选择默默退到一边围观,两个弟弟吵的热火朝天根本就没空关注周围,他突然发现窗外路过的某只北伊,连忙拦住北/意/大/利似乎想与他说什么。
—“ve是神谕者哥哥呢~有什么事吗?”
—“不我只是想要你帮帮忙……”
—“对了神谕者哥哥!我记得前几天你说什么时候让我教你做pasta对吧!现在正好有时间呢~”
—“好主意!等着我这就出来。”
—待两人反应过来,他们哥哥已经不见人影,厨房里传来愉快的交谈声,两人互相对视五秒,似乎做出什么重大的决定。
—“我觉得,我们可以先做掉那什么的国设。”
—“嗯!”
【MVP:北/意/大/利】

评论(1)

热度(6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