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滚滚猫猫蛇

苯人真的不是沙雕图博主,请不要因为沙雕图而关注!!会哭的!!【或许】
SMe表示不要无视他的e,混的比较杂看顶置,懒癌晚期不会画画的空巢老文手长期处于养老状态拥有一颗脆弱的小心灵【??】
人设本体是蛇。以及请无情的用评论砸死我谢谢,如果想塞垃圾桶请先考虑一下垃圾分类问题
扣扣门牌号:2638578986
无聊的人骚扰允许,十分欢迎↑【躺列time】

Happy Halloween

一个万圣节小片段,不知道写了什么系列,性格有ooc(๑˙ー˙๑),另外这是个假糖
*万圣节的到来使你充满了决心
万圣节,一个可以过的很流氓的日子,不是被抢就是去抢,当然还是被抢的人比较倒霉就是了。
费里仅仅出门溜达半小时,就要到一堆各种各样款式的糖。
心满意足的蹦哒回家,扑倒沙发上钦点着这半小时的收获……
耳朵敏感的竖了起来,抬头才发现是哥哥回来了,随手把手中的枪丢在,坐到沙发边拿起一颗糖,拆开包装纸往嘴里塞。
“哇哥哥你干嘛啊!”
“笨蛋弟弟你闭嘴……另外好甜啊这个……”
罗维好奇的拿起哥哥丢下的糖纸,上面的中文以及白兔相当显眼——大白兔奶糖。
“哥哥这可是我好不容易从中/国那要来的你可别吃完了!”
“知道了……”
费里简单的收拾好剩下的糖走回房间躺在床上休息,虽然就出门逛了半小时,但差点被路德抓去训练了呢……
“蠢货,在吃什么呢,都不叫上我~”
与自己差不多的声音传入耳中,费里敏感从床上爬起,才发现是卢西站在门口看着,一手扯着罗维的呆毛,吓的费里马上把手中的糖丢到嘴里。
“啧,都不给我留点的……嘛,算了,我自有办法~”
卢西放开罗维的呆毛,慢慢向费里靠近。
俯身吻住了他,舌头灵活的撬开嘴唇,轻松的入侵对方的口腔,顺走嘴中还未融化的糖果,终于愿意放开他。
卢西伸手捏了捏他脑袋上的狼耳,轻笑一声,说道:“很可爱吗~”在趁罗维反应过来之前从窗户跳出去。
“谢谢你的糖~比我意料的还甜啊~”
—end—

评论(2)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