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滚滚猫猫蛇

苯人真的不是沙雕图博主,请不要因为沙雕图而关注!!会哭的!!【或许】
SMe表示不要无视他的e,混的比较杂看顶置,懒癌晚期不会画画的空巢老文手长期处于养老状态拥有一颗脆弱的小心灵【??】
人设本体是蛇。以及请无情的用评论砸死我谢谢,如果想塞垃圾桶请先考虑一下垃圾分类问题
扣扣门牌号:2638578986
无聊的人骚扰允许,十分欢迎↑【躺列time】

对杀戮天使的一个“简单”总结【误导向】

刷了两遍杀后的蜜汁总结【?】全程误导向,误入,另外请记住我是深爱着医生的8y0
传统的日式恐怖【少女】冒险【恋爱养成】游戏
有两种译名emmmmm
杀戮の天使与杀戮天使,光是两个译名就能够引发一大堆的细思极恐……这里我们就不废话了XD
该故事讲述的是一名十三岁有房有钱父母双亡高智商三无少女Ray,与特别喜欢砍人可能爸妈是拆迁队的成年靠谱文盲Zack,为了逃避各自“家人”的反对而从家中逃出,走到一起经历了各个艰难险阻,从B6的Ray“妈”到B2的Zack“爹”,途中还有令人安心与信赖的后期Eddie和全层楼开销最大的Cathy全力助攻,最后获得双方亲家的确认而喜结良缘的故事。
我真的没有黑的意思Σ
我真的没有黑的意思_(:з」∠)_
我真的没有黑的意思_(:::з」∠)_〜
【顶起锅盖】

评论(5)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