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滚滚猫猫蛇

苯人真的不是沙雕图博主,请不要因为沙雕图而关注!!会哭的!!【或许】
SMe表示不要无视他的e,混的比较杂看顶置,懒癌晚期不会画画的空巢老文手长期处于养老状态拥有一颗脆弱的小心灵【??】
人设本体是蛇。以及请无情的用评论砸死我谢谢,如果想塞垃圾桶请先考虑一下垃圾分类问题
扣扣门牌号:2638578986
无聊的人骚扰允许,十分欢迎↑【躺列time】

「关于月色真美什么的」

黑白伊的月色真美?
40fo点梗 @伊双子的小呆毛 打扰致歉/标题与正文无关/主黑白伊/国设?/私设存在/性格ooc有/流水账预订
很久之前的月亮了所以可能有bug
说出来你们可能不信,这篇是从垃圾堆中翻出来续写修改的【手动滑稽】
—正文—
  难得平静的一天……卢西一手拿着牛奶,躺在沙发上,咬着吸管仰望天花板开始思考国生,那两个家伙去找他们的西/班/牙……留下我们看家……平常闹腾的费里西今天到是学乖了。
  距离费里起床已经过去三小时,除了偶尔出来拿东西,卢西就在也没有看到他出来,这家伙,到底在干什么啊……卢西从沙发站起,费里没在自己眼前闹腾的第180分钟,卢西穿好盖在身上的外套走向卧室。
  轻手轻脚靠近紧闭的卧室门,握上门把试图往右转,才发现门从里面被锁上,“真是麻烦”小声嘀咕着,从口袋中摸索出根铁丝轻轻伸入门锁,把耳朵贴到门锁边听。
  “咔嚓”
  费里坐在办公桌前,手上抓着钢笔在白纸上“唰唰”的写下一排排文字,写完一张又拿起另一张,左手边堆放的全写满了东西,突然感觉门被打开了,慌忙收好桌上的东西转过身。
  “ve……卢,卢恰啊,我还以为是谁呢……等下我记得不是锁了门吗卢恰你怎么进来的Σ?”
  卢西把铁丝放到桌上,费里瞬间明白什么,起身挡在抽屉前,强行扯出一个微笑问道:“有,有什么事吗?”
  “同样的问题,你有什么事吗?”
  卢西强行把费里拉到身后,不顾费里的阻止拉开抽屉,拿出一叠A4纸仔细端详着上面的内容,似乎是关于威尼斯水位的事情。     
  费里马上往卢西身上扑,措不及防的突袭让卢西摔到地上,趁他没反应过来连忙夺去他手中的A4纸。
  “快从我身上起•来”
费里正好压在了卢西身上,炽热的疼痛感顺臀部传遍全身,卢西安诺怨念的看着得寸进尺的常色,呲牙咧嘴的威胁道。
  “如果不想失去你可爱的呆毛的话。”
  “咦……!!”
  费里连忙起身,顺便拉起身上的卢西安诺,重新坐回书桌前的位置,直到整理好夺回的东西,才长舒一口气。
  “我说你,突然这么勤奋是想干嘛啊?”
  卢西坐在费里的床铺上,揉着太阳穴问道。
  “这个……那个……”
  “嗯?”
  “小菊说……明天会有超级厉害的蓝月亮出现!邀请我去他家欣赏……所以”
  “所以?”
  “我想在今天完成两天份的公务然后去找他!!”
  “啊?就为这点事,想看蓝月亮去玩中/国家的贪●蓝月不就行了吗?”
  “诶……贪,贪●蓝月Σ”
  “总之,只要在今天下午的飞机起飞前完成就行了是吧?”
  费里兴奋的点了点头,握着钢笔,双眼放光看向卢西安诺,卢西不耐烦的揉了揉头发,移开视线问道。
  “日/本常色有说只允许你一个人来这种话吗?”
  “没,没有。”
  “well,那么隔外增加一张机票。”
  卢西安诺时不时低头看看手机,伸出食指屏幕上滑动,嘴角好像因为里面的内容而微微上扬着。
  “卢恰!”
  接过常色丢来的钢笔,卢西安诺也跟着加入了「为短暂的出行而努力——★!」的队伍。
  *
  冷风顺着裤腿爬升至脊背,费里西安诺不禁打了个喷嚏,在卢西身上蹭了蹭,直到被卢西安诺嫌弃的推开。
  金发大背头的男生正在调试望远镜,黑发矮个子男生在奋笔疾书画着什么,卢西安诺倒吸一口凉气,开始后悔自己把外套借常色取暖的选择。
  “唔……卢恰的外套,有股奇怪的味道……?”
  “嫌弃的话就马上还给我”
  “要不费里西安诺先生就先回帐篷里吧,待会月亮出来时我给叫你的。”
  “那个,你好像在发抖啊,卢西安诺。”
  卢西转过头,看着居高临下的德/国与手里的外套,果断拒絕了他的好意。
  “不用了德/国佬,我的身体可没有软弱到蠢常色的程度——哈秋!”
  “Ve……卢恰?”
  “为什么突然用法那种眼神看着我啊你们几个!?”
  皎洁的月光穿过云层透射在地上,附近没有高大的树木的遮挡,可以清楚的看清夜空中的繁星点点,也多亏菊能找到这种地方,唯独山里的温度比较低这点很苛刻。
  卢西粗暴的扯下费里身上的外套穿好,早知道是进山看月亮,就应该多带几件衣服进来,系上最后的扣子,卢西凑到了菊身边。
  注意到来自好友异色的目光,菊“啪”一下关上本子,诺无其事的转动铅笔。
  “??”
  “卢西安诺先生!快看,月亮出来了哦!!”
  “ve!”
  “等等,你们别急着抢望远镜啊Σ”
  黑漆漆的山林中不时发出几人的叫声,弄得周围树木一颤一颤,淡蓝色的月亮发出柔和的光,照在几人身上。
  *
  费里靠着卢西,小菊和路德已经回到自己的帐篷里,。
  “呐……卢恰”
  “什么事?”
  “今晚的月色真美啊——如果能一直像今天这样和谐就好了”
“是嘛……”
  *
  “笨蛋弟弟你终于回来了!!”
  “呀,弟弟你好像玩得很开心呢?”
  “veΣ哥,哥哥怎么了吗?我有好好处理完公务的!”
  “…………”
  “威/尼/斯河道的水!全干了!!”
  “是呢,罗维诺看到时可是吓了一大跳哦”
  “呜哇Σ(´;ω;`)”
  “别用那种眼神看我啊Σ”
—END?—
烂尾进行时XD

评论(1)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