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滚滚猫猫蛇

苯人真的不是沙雕图博主,请不要因为沙雕图而关注!!会哭的!!【或许】
SMe表示不要无视他的e,混的比较杂看顶置,懒癌晚期不会画画的空巢老文手长期处于养老状态拥有一颗脆弱的小心灵【??】
人设本体是蛇。以及请无情的用评论砸死我谢谢,如果想塞垃圾桶请先考虑一下垃圾分类问题
扣扣门牌号:2638578986
无聊的人骚扰允许,十分欢迎↑【躺列time】

「某精神病院惊现B姓先生因为画符抽卡而当场发疯,点我查看详细」

3.人数不够,灵魂来凑
性格ooc/私设自设出现/一如既往的伊厨福利【?】/流水账+召唤师出没预警/人称开始混乱请理好思绪/雷者慎入/出场人员以及目前固定称呼:威尼斯诺—国设伊|reve或梦魇—梦塔伊|卢西—异色伊|北•意•大•利—鬼塔伊|意•大•利—狐塔伊|Bella—守塔伊|Bug—国塔伊|费里—学院伊|
就请大家发挥脑洞尽情的脑补下去吧XD!
看完后请不要打爆作者或将SMe按在地上摩擦XD
—正——文—
  “哦——似乎是很厉害的光芒呢~”
  “喂,那个,还要继续前进吗?”
  “这不是明知故问嘛——”
  跟在卢西身后的意/大/利因为面前家伙举动差点撞到他背上,不过对方似乎没有注意到,意/大/利的眉毛因此皱成了一团,有些烦闷的退后几步,防止再次与他亲密接触。
  停下的卢西安诺,正全神贯注地凝视他们出发的地方,随着他的目光看去,一道光柱直冲天际。
  “走吧。”
  卢西回过头,重新调整好方位,向前迈出一步,意/大/利的眉毛也渐渐舒展开,很快跟了上去,至于被落在最后面的reve——
  刚刚反应过来的reve发现前面两人留给他的仅剩背影后,连忙追上他们的步伐。
*
   威尼斯诺有些担忧的看了眼跟在身后的两人,深深的叹了口气。
  “ve……怎么了吗,威尼斯诺先生?”
  “没,没什么啦……”
  威尼斯诺有些虚心将目光从两人身上移开,抓了抓头发,干笑几声想缓解三人间的尴尬。
  “那,我们就继续前进吧”
  北/意/大/利绕过费里走到队伍最前面,头也不回的向前走去。
  “等等……”
————
  在中心的位置画上最后一笔,Bug叹了口气,瘫坐在地上用袖子擦去额头渗出的点点汗水。
  “呼……终于画完了,你说的是这样画的吗……”
  “啊……和记忆中的完全一样,辛苦了bug先生。”
  Bella的声音从远处传来,更准确的说,是在魔法阵的范围之外,被Bella所隔离在身后的几人,纷纷将目光投到自己身上。
  “哦哦,似乎很有趣呢。”
  站在Bella身边的卢西一手托着下巴,饶有兴趣地观察着地上的魔法阵纹路。
  “那么你看好他们,我要准备开始了。”
  “是,明白了。”
  虽然是第一次尝试规模如此大的魔法,不过都接下了别人的委托,也不得不放手一搏了,但这样暧昧不清的魔法阵,真能成功吗……
  Bug背过身用红披风对着他人,闭上双眼静心感受脚下魔法阵的波动,嘴唇一张一合默念着同体给出的咒语,随着魔法阵上奇形怪状的符文陆续亮起,更多的汗水顺着脸滑下。
  右手用力前挥,金色的光粒以伸出的手为中心环绕着,逐渐勾勒出六芒星的轮廓,在黑暗中闪闪发光,照亮魔法阵所在的范围内。
  部分的气流以魔法阵为中心向四周释放,在开始之前,reve早已识相的退到远处,同时,Bella释放出水球将身后的几人包住,形成护盾保护他们。
  整理清楚的衣领在此时在风中也变得凌乱,背后的披风在气流的作用下在空中漂浮不定,长发也因此飞舞着,bug用空闲的那只手臂挡在脸前。
  强烈的光芒开始闪烁,一次,两次,直到第三次,才隐约从白光中看到人影开始显现。
  他扇动着巨大的红色双翼渐渐从空中落下,直到看清周围的状况。
  “就是汝,在呼唤吾吗?”
  “???”
  他缓缓睁开双瞳,对上了bug的视线,某种令bug不舒服的气息不断从他身上冒出。
  “呵……吾为大恶魔,说出你的愿望吧”
  自称为“大恶魔”的新一位受害者,暂且称为路西法,他很快熟悉了周围的环境,收起身后的翅膀与bug对质。
  虽说是「恶魔」,也有与他们相同的外貌,头上羊角极其张扬的向他人展示自己的身份,身上穿的像古代贵族那样的服饰,本是极好的搭配,却被最外面披在身上的暗红色风衣毁了气氛,细长的尾巴在上下摆动着。
  “什么啊……难怪会有令人讨厌的气息,原来是恶魔吗?”
  “身为上帝的使者竟然会召唤恶魔,真是有趣……”
  路西法挑衅的向他挑了挑眉,没等手中的光球凝聚完毕,Bella就先一步释放出海浪冲向他。
  “bug先生,你没事吧?”
  “似乎拉来了不得了的东西啊……”
  “第二次还能召唤出这种东西,接下来就交给我了,bug先生还请你去休息吧。”
  “Grazie。”
————
  北/意/大/利,威尼斯诺,费里三人被分到一组,三人间的气氛不停在僵持着,威尼斯诺漫不经心的跟在北/意/大/利身后,似乎在寻找与他搭话的机会。
  “那个……北/意/大/利先生……你可以和我们说说你那边的故事吗……?”
  威尼斯诺突然把手放上他的肩膀,走到与他同一水平线的位置。
  “你不会想听的。”
  北/意/大/利拍掉他的手,加快脚下的速度把两人甩在身后很远的位置,威尼斯诺遗憾地低下头,示意费里赶紧追上去。
  在一瞬间内发生的,威尼斯诺身体前倾摔在地上,发出的声音让北/意/大/利停下并转身查看情况。
  “威尼斯诺先生,你没事吧……?”
  “没事的,只是摔了一跤而已,诶,鞋带是什么时候松开的……”
  “糟了……我好像不会绑鞋带……德/国,你在哪啊ve……”
  “我好像也不会……”
  威尼斯诺茫然的抓住两根鞋带愣在原地,现在也只能把希望寄托在北/意/大/利身上,威尼斯诺睁开眼睛泪光闪闪的看向他。
  北/意/大/利单膝在他面前跪下,捏住鞋带示意他放手。
  “以后也要学会绑鞋带啊……”
  “嘛……改天有时间了教你。”
  “ve!?谢谢,你果然是个好人!”
  北/意/大/利突然颤了下,他仍然低着头,只是脸颊两边微微泛红,嘴角象征心情的微微勾起。
  “好了,下次在松了可别找我——”
  解开的鞋带在他的重组下变回一开始的蝴蝶结,北/意/大/利捏住蝴蝶结的两个向反方向拉伸,以确认不会松开。
  “诶诶这和说好的不一样啊!”
  “我只说了教你帮鞋带,但没说要为你的鞋带负责。”
  “ve……”
  今天的学院伊也是感觉自己存在感为负数。
*
  “请问一下,你确定是走这边吗?” 
  “当然不确定~”
  “所以为什么要走这边啊?reve你也不要这样默认!?”
  “嘛嘛,只要我的朋友开心不就行了吗,况且卢西安诺先生绝对是有准备的吧?”
  “好想换到北/意/大/利的队伍……”
  意/大/利绝望地跟在两个自称「杀伤力爆表的战斗担单」后面,深深地感受到了其它人的好。
  心事重重的意/大/利,又一次,撞到卢西背上。
  “ouch……你怎么又停下了。”
  意/大/利不爽的揉了揉太阳穴,退到reve身后以保证不会碰到卢西的一丝一毫。
  “嘘……安静,前面有人。”
  卢西伸出左手把两人拦在身后,另一手伸入上衣口袋拿出几把小刀准备随时进攻。
  “好像又走回原处了……突然可以自由行动什么的有些不习惯……”
  远远的听到声音传来,卢西转过头,只有意/大/利一个人乖乖待在原地,没见到任何reve的身影。
  “那家伙又跑哪去了?”
  卢西把刀收回口袋,无奈的摇摇头。
  “reve?他刚刚已经跑过去找那个人了。”
  “哦为什么一个个都不愿意乖乖待在我后面!是打算出了事全赖在我身上吗?!”
  “是那个食梦兽的话……问题应该不大吧……不,不大吧哈哈……我们要去帮忙吗?”
  “我到要看看,那家伙能整出什么蛾子”
*
    “啊啊啊有幽灵啊啊!”
   “不要过来我什么都会做的!!”
  一件幸运的事情,威尼斯诺这边在绑完鞋带后没走几步就碰上只野生的幽灵,不,更准确的说,是他们的同体之一。
  穿着类似丧服的青年呆呆的愣在一旁,头上带着三角白布,初次见面时正迷茫的在到处游荡。
  费里的声音吸引了他的注意力,他回过头呆滞的望向费里,朝右边歪了歪头。
  “不要过来……不要伤害我!”
  后知后觉才发现是人类,他慌忙挥动双手想让他们离开,因为害怕呆毛上下抖动着。
   “呼……原来是同体啊……” 
  “诶?”
  费里长呼一口气,抓起他的手,双眼眯成条缝笑道:“没关系的,没有人会伤害你,大家是都一样的。”
  “真……真的吗”
  他不敢相信的对上费里的视线,他信誓旦旦的向眼前瘦小的幽灵点了点头。
  “我,我明白了……”
  “喂——威尼斯诺先生!北/意/大/利先生,我成功说服他了哦!”
  距离两人不远的位置,威尼斯诺正在与穿着骑士服饰的男生聊天,北/意/大/利和一脸严肃的青年在研究什么。
  “ve?德/国是king,而日/本是queen吗?听起来好棒的样子!”
  “是吧是吧而且隔壁黑桃国与我拥有相同职位的是王耀先生。”
  “你们那边随便走一圈都能捡到食物……不像我这边,要食物还需要冒着生命风险去买,重点还都是从厕所出来的ve……”
  “虽说如此……但剧情都快结束了食物却还没吃多少呢……还没遇见过饭团这种东西而且。”
  热衷于陪同体聊天的两人将费里的话完全无视的样子——
  “啊,好像又被无视了……”
  “你还好吗?”
  “没事,习惯了。”
*
  卢西侧身躲过几把飞刀,朝不远处的人扣动扳机,reve不断凝聚出黑色屏障挡下一波又一波的攻势,北/意/大/利无所事事的被两人拦在后面看戏。
  引起战斗的罪魁祸首不停操控着小刀攻向他们。
  就在几分钟之前,还在相当和谐互相问路,直到reve作死调戏他——
  “嘿,臭小鬼,我认为现在应该好好教教你做人的道理。”
  “那就尽管来啊!”
  “嘁,个子那么小却有这种口气——”
  “也就差了3cm而已!有什么好得瑟的。”
  “那个……请问下,这里是……”
  意/大/利刚转身便与不知何时出现的青年撞在一起,他身上的衣服与正在和卢西安诺打的热火朝天的男人款式相似,只是配色不同 。
  “你……”
  “!是卢恰!?”
  他抢在意/大/利开口前跑向战斗场地,朝不知道是谁的人边挥手边喊着某个人的名字。
  “这家伙是从哪里冒出来的啊?”
  “还要继续防御吗……?”
  “费里西安诺?!你怎么会在这。”
  见朝自己跑来的人类,他急忙收起武器飘过去。
  “呼……卢恰,你没事吧?”
  “哦,什么时候你对我如此关心了?”
  同样被称为卢恰的男生饶有兴趣的眯起眼睛,静静倾听他的话语,不时表示赞同般点点头。
  “看样子,他好像对我们不再持有敌意了。”
  “放轻松,我的朋友,我认为我们与他们之间应该有段不可言述的误解——”
  “既然如此你去解释吧,我现在只想和意/大/利回到原地与他人会和,然后好好的睡上一觉。”
  卢西安诺从reve身边走过,把双手交叉背到后脑勺。意/大/利见状也马上跟上去。
  “稍微等等啊……你们都走了谁给他们当导游?”
  “这还用说吗,当然是你了reve先生——”
*
  Bella和来自与他同一世界的卢西安诺之间,站着的是bug,bug觉得此时自己在发光。
  “懦夫,怎么,晕倒几天反而变怂了?”
  “请你注意好自己的言行,卢西安诺先生,要是做出什么多余的举动,我是不会放过你的。”
  “嘛嘛,不要这么警惕呀,现在我们可是同一条线上的小•蚂•蚱,更不好伤到我你也会出事。”
  辛好离开的两组人员及时出现打破Bella与卢西间的“小打小闹”
  “我们回来了,还带回了其他同体呢bug先生!”
  “我们也找到了两个难缠的同体。”
  bug推开挡在自己面前的卢西,笑容满面的迎接威尼斯诺他们和新“受害者”。
“首先,恭喜几位加入我们的队伍~”
实际并没有多少人在认真听bug讲话,只是注意力全画到一半的魔法阵所吸引。
  “这是干什么用的?”
  “啊,只是画出来玩玩的。”
  “真的?”
  “bug先生”
  Bella的声音传来。
  “快吧剩下的魔法阵画完吧,接下来的咒语也就交给你了。”
  “知道了~我这就去画。”
————
  空中的恶魔被掀起的海浪狠狠拍到地上,衣服也变得湿漉漉的——
  “接下来……愿意投降……了吧?”
  “我什么都愿意做!哥哥救命啊!”
  自称为大恶魔的人瘫坐在地上,不断拉开自己与Bella间的距离防止再次被糊一脸水。
  “这家伙这么怂……真的是恶魔吗……”
  “反正你不是正宗的恶魔就对了。”
—END— 
接下来都只是废话,不想看的就直接退出吧!
呀还真是久违的更新呢ww上次更新是什么时候来着……快要开学的时候好像?在一学期要结束的时候更新好像没毛病【这不是你拖的理由】,总之拖了这么久真是抱歉啊哈哈………当初可是完全没想到自己会隔这么久才更新,差点就成有生之年了【笑】
哟西!到目前为止,所有人都集合了!在这之前对于七寻家的HT设定可是相当没有把握的,写出来完全就成路痴两个【捂脸】七寻我对不起你ORL……还有就是关于reve,最近也在疯狂补梦塔利亚呢,可以说是很扎心了梦魇先生【捂心口】顺带一提恶魔伊是自己的私设……把自己的设定混进去,世上绝对没有我这样不要脸的人吧……
说不定下次的更新是在补完梦塔利亚之后?或者是把另一个坑填完?嘛嘛看情况啦!
感谢能够看到这里的各位!就稍微放个……类似预告一样的东西吧!
平凡国设为何频频被水淋湿?
堂堂恶魔为何被打的到处乱跑?
敬请期待永远不会在第二天更新的——
「夜谈故事会——带你揭秘同体间不得不说的爱恨情仇,点我查看详细」
【欢迎收看废话比正文还好看系列XD】
 
 

评论(3)

热度(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